我跟老王很少吵大架

一年不到一兩次手指數得出來

但常常在不爽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月都要不爽個一兩次跟月經一樣

可能就是小吵小鬧火山有定期在噴發

不至於來個天崩地裂大地震

 

通常的吵架模式都是老王做了甚麼不順我意的事

我就會開啟碎念不爽模式

老王解釋

我不聽

老王臭臉

我不管

老王發火

我閉嘴哈哈哈哈哈哈

我裝可愛討親討抱

老王改進

和好

 

走完整個流程大概十分鐘很快吧

尤其我是無法吵過夜的人

我不爽就一定要當天大發洩

老王偏偏屬於不想理你

沉默是金  持續打自己電動的人

吵過最嚴重一次就是因為我太不爽他都不理我

我就把他的電腦插頭拔掉

他重開機

我又拔

重複三次應該是把他的電腦用壞惹吧

(((姊姊氣頭上不理性 小朋友不要學

他震怒之下就拿椅子砸桌子

桌椅都被查個粉碎哈哈哈哈哈哈

超man der~嚇死我了!

之後我學會不要拿家裡貴重物品出氣噗哈哈哈哈

所以以後我再機歪

老王大爆發時頂多奪門而出自己出去冷靜

也沒再被我逼到大失控過

 

相處久了大概也知道彼此地雷

老王大忌就是拍照 出去玩 跟碎念他哈哈哈哈

拍照 出去玩畢竟是我愛的

他如果小不爽通常我會立刻陪笑臉哄他

但碎念我改不了

因為我是個smartass

每次都自以為我的方法才是最快 最好 最正確的

老王又比較大而化之超粗心

很容易達不到我的要求耶哈哈哈哈哈

念了又不做

真的是一肚子火

還很嬌貴念不得

再念下去就要翻臉家暴我

還好我識相懂得立刻陪笑臉

不然應該是每天要打113家暴專線

畢竟我是個pain in the ass 激怒人之宇宙冠軍

能活到今天真的是老王修養夠好能忍人所不能忍

一般男人應該早就把我休掉了

 

今天會有感而發是因為周末去當和事佬幫朋友勸架

好友的每個字都說進我的心坎裡

她說怎麼可以用最傷人的言語去傷害最愛你的人

她無法接受被罵超過五分鐘

因為她絕對不會這樣對待別人

 

小羊妹身為吵架王

不發洩不爽快

我以前罵學生也是連珠炮有條有理 

自以為是正義魔人化身

不對的事我不把你念到臭頭我不姓楊哈哈哈哈哈

老王說他簡直娶了他媽媽

我就是我婆婆的年輕版化身哈哈哈

實在有夠可憐天天要面對個母夜叉

尤其老王對我是完全放任

完全隨便我

絕不會罵我

((也是因為我很潔身自愛挑不出缺點唸啦哈哈哈哈哈

 

反正好友在被唸了兩個小時後崩潰了

我很蠢提出那以後可以唸半小時嗎XDD

((因為我無法接受完全沒發洩

  會爆炸耶~~~~~~

  而老公被唸的極限大概是十分鐘哈哈哈哈

回家了路上越想越覺得虧欠老公很多

一回家就是立刻抱緊老公狂親他說我再也不會對你這麼壞了嗚嗚嗚嗚~~~~~~~~

 

我媽跟我說我對老王跟她對我爸一模一樣

還跟我說要改((那你自己為何不改哈哈哈哈哈

跟我爸相反

我爸在老王娶我進門的那一天只跟老王說一句話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而是講情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大概知道女兒很蠻橫不講理

一個請女婿多忍耐的意思~~~~~~~

 

所以說家庭教育真的是根深蒂固耶

我以後有小孩一定也是會把小孩唸到臭頭求好心切那種

總之亡羊補牢吧

我要朝閉嘴王之路邁進~~~~

不要把老王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來看看我的進步吧

昨天因為爸媽和婆婆去看江蕙

我去公公家吃飯陪老公

((因為家裡小 客房只有單人床 我爸媽來他必須睡公婆家

最近上班忙

加完班到公公家都快七點

累歸累一樣要打起精神寒暄 備菜 洗碗

偏偏老公又晚下班他到時我們都吃完了

我還殷勤招待老公幫他夾菜 倒豆漿

連芒果冰都我在那邊切給大家吃

吃完我和小姑在廚房洗碗

老公大老爺擦完桌子收好菜就放空在那邊翹腳看電視

那時都八點半了!

碗又多 我洗碗小姑收碗

真是越洗越火大

洗完碗我上個廁所就說我要回家了

公公大驚說我不再坐一下

我心裡想坐個屁都要九點了 我明天六點就要起床去督導

但身為好媳婦當然是報以燦爛微笑說有點晚了 我先走

老公也是大驚拉我問我怎麼了

我怒瞪他說你都不陪我 已經很晚了我很累了

就奪門而出自己下樓準備騎機車

 

後來一切就像偶像劇一樣浪漫

老公當然是追下樓邊道歉邊哄我

說他下班很累沒考慮到我一個人在廚房有多累

我當然超火說我上班就不累嗎

全家就你一個人在上班嗎

你妹在上班她還不是一樣到廚房陪我

你已經那麼晚下班了我做牛做馬你還要我洗完晚陪你看電視到多晚我才可以回家

老公當然是立刻陪笑臉

以前模式一定是我繼續碎念我的委屈

然後老公最後就會發火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次我長大了

轉念一想

立刻很大器的說我原諒你!

有沒有很成熟~~~~~

畢竟老公也知道錯了!

也道歉了!!

下次再犯我再拿翹就好哈哈哈哈

 

回到家休息一下看個康熙洗個澡

我上班以來都是十一點多一點就寢

打給老公說晚安竟然沒人接!!!!!

我很累超想睡!

只能在床上刷手機

十分鐘再打還是沒人接

怒傳"搞屁啊!我要睡了"LINE老公

下一秒老公立刻又來陪笑臉說她剛剛在洗澡啦~~~~

我超怒說你一天要白目幾次

明知道我要睡了還腦那麼晚不接電話

一天兩大錯

真的超不體貼耶~~~

老公一樣是陪笑臉 

我又很大器

30秒和好入睡!!!!!!!!!!

 

有沒有很成熟~~~~~~~~~

謝謝咪~

因為你讓我成為更大器 更優秀  不會對愛的人碎碎念的好老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