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超可愛  

Address: 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旁的巷子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舊地址)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70巷(新地址)

新天成機車行旁邊(還不到柳川)

也就是就下圖七龍珠左邊這條巷子!!

就在林森路跟柳川路交接處附近

短短的一條巷子

但就連平常日來朝聖的人都不少!

只能說機車行老闆一家人真是太有才華了!

每一幅漫畫都畫的超級像!!!!

 接下來是重頭戲,來看動漫壁畫~ 櫻木花道

當天我們是把車子ˋ停在柳川從100巷後往前走

後面巷尾還有陸陸續續新增其他彩繪

櫻木花道旁還有隻皮卡丘

無敵可愛!

 

open匠

 

7-11 open醬也來湊一腳

鋼彈?

 

還有鋼彈 幽住 小傑 劍心 跟閒雜人等哈哈哈哈哈(快罵我我才疏學淺)

幽住 小傑 劍心 跟閒雜人等哈哈哈

 

剛剛完結篇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再來就是我最最愛的海賊王!

耶耶耶是海賊王 最愛的索隆

艾斯過世的這一幕會不會太催淚

艾斯過世這一幕

 

Q版也超可愛!

超用心

 

梅利號燒掉這幕也催淚

畫的真好

 

是夥伴的標記!

夥伴的標記

 

這邊有打卡QR code

超有心的!

推推台中動漫彩繪巷!

 

兩金勘吉

兩津超可愛

 

 

最後一定要跟最愛的海賊王大合照一下

我本來有單拍壁畫但失焦了

想看沒人的可以自己google台中動漫彩繪巷喔!

至於為何我每張都戴墨鏡

因為我大素顏啦哈哈哈哈哈

媽咪超可愛  

非常推薦有空可以來彩繪巷看看

畫的真的很棒超級用心

不過巷子短短的

所以去之前可以先去附近的刑務所演武場走走哈哈哈

地址: 台中市中區林森路33號(府後街口) 

 

我非常喜歡日式武道館

前幾年剛開幕就去了好三次

因為也是素顏

所以照片也都是墨鏡上身

回太平前先去林森路上的武道館 很日本

 

 當時去時在過年

人超多但布置也喜氣

   

百拍不膩耶這邊

 

 

同年平日來玩

超幽靜的好喜歡! 

   

 最最愛寶!!  吃完飯和寶在日式緣廊聊天

 

總之一個兩個景點都在林森路上

一個小時內可以逛完

所以如果你還有時間

可以林森路開下去左轉復興路去台中文創園區走走

(以前的臺灣菸酒公司重回舊酒廠)

就在後火車站

類似台北的華山

裡面有好多免費展可以看

以前是酒廠

老工廠別具風情

11/4 午覺睡飽病人來文創園區散心

 

裡面有一個酒文化館

因為又是大素顏所以都戴墨鏡

他們的行政中心也是日式風格很可愛

文創園區好多展看不完

廠區中間有一大塊空地

還蠻多小朋友在那邊玩的

最愛媽咪 也愛爸比

廠區入口有一家方舟餐廳很特別

下次或許會來吃看看

 

方舟餐廳下次可以來

  

加碼大放送

如果文創園區逛完太陽還沒下山可以往五權南路前進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或是林森往下開變國光路去中興大學晃晃

最後素顏來國立圖書館走走  

肚子裡裝了隻阿寶,節後午後的散步回家吃晚餐  

 

 

反正這幾個景點之間開車都只要十分鐘

逛起來都非常舒服

台中人真幸福!!!

我愛台中!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