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八片就達成100部電影
剛好最近美國人去過聖誕節 影集都休息沒在演
一天一部電影剛好跨年去

哈比人每年都是年底這時候放
但因為太愛1了所以今年也硬是在第四台再看一次
湊片數
心得一起寫
哈比人2比1的驚喜小很多
我非常喜歡1一開始哈比人的故鄉跟比爾博的家
好可愛好溫馨好天真
比爾伯跟咕魯那一段也非常有意思
2當然最大心得就是精靈好帥
以下有雷
但因為我自己也有在寫劇本XDDD
所以覺得2的劇情重複性很高
在1裡就靠著比爾伯從霸巨人跟半獸人那邊救出矮人
(這兩段的救法都算有意思)
2裡又是比爾伯一人"用了魔戒"從蜘蛛跟精靈那邊救出矮人
(老套救法還好最後酒桶那段蠻好玩的)
雖然比爾博比魔戒裡的佛羅多有用一百倍
但去除大場面其實這趟旅途遇到的危險跟考驗
對比魔戒其實大同小異
不過話說回來奧迪賽跟哈利波特不也一樣嗎XDD(只是這片雷同性更大)
瑕不掩瑜
成功的角色刻畫跟奇幻的時空背景
期待第三集!

88 89都是同個導演
索命記憶是我也愛的James主演的
但我花心這次看完一點都沒小鹿亂撞
好評不段的電影
王致祥嫌劇本前面沒交代的情節(占了2/3有)太多
觀眾完全沒參與感(也就是完全無法猜到劇情)
所以最後倒敘時也沒有恍然大悟的驚喜
只能被動照單全收
線索留得太少
不然其實是很特別的劇本
我則是嫌棄女主繳最後跟法蘭克有的那一腿跟情愫是哪招??
牽強!
不過因為這片我又重看一次猜火車
說來害羞
猜火車我只片段 片段看
這次完整看完
兩部片的配樂都不錯
但猜火車評價如此之高
我沒太太喜歡我沒有文青魂只覺得伊旺麥奎格年輕時帥爆了

今年看了三部都叫世界末日的片
Simon Pegg是老公的最愛
小賴那時候丟預告給我我就立刻交代王致祥要一起看
結果拖到現在才看完
劇情在說五個好朋友決定再度挑戰喝完整個鎮上的所有酒吧
反正在到達最後一個酒吧前一切都算好笑
後面真是沒邏輯很無聊
結局跟前面挑戰喝完所有酒吧的連貫性在哪
最後主角們也沒成長
有點沒去喝酒地球也照常會這樣 主角們過日子的方式也一樣的感覺

超急情聖
我完全衝著大帥哥喬瑟夫高登李維跟大美女史考利喬韓森看的
王致祥最討厭這種愛情喜劇所以剛好我可以自己快快看衝片數
看了倒是出乎我意料
一開始像愛情喜劇但其實是男主角變成熟懂得愛情意義的成長史
片子有點低級
還不大懂喬瑟夫高登李維為何要自導自演這種爛片
看完才發現他其實是有企圖心還去參展
但還是不好看哈哈哈哈
男女主角口音故意有夠難聽沒水準
史考利喬韓森裡面有夠沒氣質
劇情大概就是男主角就算跟大美女史考利喬韓森在一起還是戒不掉A片
直到後來某些重大轉折
發現了真正的癥結點
總之這片醜化了我對男女主角的美好螢幕印象
但沒想像中膚淺的一部片

救救菜英文好看!!
沒有到三個傻瓜那樣好看但也不錯
以上X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