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濕紙巾這種消耗品就是要選寶護加厚型才夠力啊))))))

 

不知道大家在挑選濕紙巾在意的點是哪些呢?

我自己第一注重的就是材質要柔軟不刺激!!!

第二就是不要給我一次連抽個三四張還抽不斷XDDDD

整個很浪費啊)))

尤其是手忙腳亂時還要把不小心多抽的一大坨濕紙巾再塞回去

當下的心情真的會很阿雜!!

 

1 (2).JPG  

還好這次試用到了BabyHood 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

他們家強調的就是不含MI & Paraben類防腐劑、也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具國際安全爭議性的抑菌劑
重點是不連抽也不黏膩!!!!!! 好用到個不行!!!

看看小朋友自己抽取也是ㄧ張一張很OK~

2 (1).JPG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實際看看這個媽媽界育兒推薦的消耗品有多好用吧

3 (1).JPG  
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換新包裝囉

粉紅色款是加厚型的設計~

新包裝非常可愛
上面有長頸鹿
小朋友看了也會很喜歡!

 


3 (2).JPG  
重點是他的開口是盒蓋設計
可以重複開闔
而且關得很緊密
裡頭還有一層雙面膠可以重覆黏上
雙重保護之下
就算開開關關很多次
裡頭的水分也不容易蒸發

不像有些簡易型的濕紙巾只有單片雙面膠可以重複沾黏關上
多開次就不黏了!!

5.JPG  

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每一張都很好抽取
不連抽不阿雜XDD

6 (1).JPG

6 (2).JPG  
材質超柔軟~~~~~

7.JPG  
採用的是縲縈棉配上RO逆滲透純水跟蘆薈萃取液
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可以安心用在寳寳嬌嫩的皮膚上

7 (2).JPG  

連給小嫩嬰使用也很放心~~~~

8 (1).jpg

8 (2).jpg  
我自己覺得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添加了蘆薈萃取液
質純溫和
清爽不黏膩
寳寳大便時使用最最有感!!!

8.JPG  

上圖的爸爸真的在幫帕比擦屁股XDDD

每次看到寳寳的大便臉都覺得好好笑!
敏感肌也適用



有多了蘆薈多層保護!!
加上是加厚型的材質
所以大便完全不怕沾到手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知道新生兒很容易爆屎
外出不方便洗屁屁時
用薄的濕紙巾很容易"透"過來
整個超噁的啊))))

11 (3).JPG

看看上圖左邊是寳護加厚型濕紙巾 右邊是沒加厚的濕紙巾材質~~~~~~
加厚型濕紙巾的好處就是包覆力更強大
兩張就可以清掉八成便便XDD
再用兩張馬上屁屁清潔溜溜~~~~~~~~~~~
比以往用一般型動不動就用掉十張來輕屁股真是省太多啦)))

 

11 (1).JPG  
寳護加厚濕紙巾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因為加厚
所以更不容易破掉!!!!!!!!!!!!!
重覆擦桌子也不會掉屑屑
而且就算我重複拿去洗
當做抹布繼續擦桌子也很OK!!!!!!!!!!
大概可以重覆使用個七八次才壽終正寢
雖說寳護濕紙巾一包那麼便宜是也不用那麼省啦XDDD
但它的耐用程度真的讓我很意外!!!


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現在已經是我外出不可或缺的育兒好物!!
外出寳寳吃完飯的油膩餐碗我也都會先用寶護濕紙巾先擦個大概

9.JPG  
回家用菜瓜布洗碗時幾乎也不大需要再用洗碗精了!!
可見加厚濕紙巾對油垢的吸附力也很夠力!!!!!!!!!



既然都聊到育兒好物
偷偷說寶護清爽型潔膚濕巾也很好用!!!

10 (1).JPG  
並不會太薄也不大容易破

跟我最最愛的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

材質一樣都很細緻

11 (2).JPG  

可以呵護寶貝的嬌嫩肌膚!

只是寶護清爽型潔膚濕巾更輕薄~~~~~~~
而且換算下來價位更便宜!!

兩款對比一下給你們看

11 (5).JPG  
我都是擦嘴、擦鼻涕時用清爽型
擦屁股、擦碗時用加厚型
大推用濕紙巾擦鼻涕喔!!!!!!!!!!

12 (3).JPG

12 (4).JPG  
比面紙好用一百倍
主要是吸收力夠
而且材質更柔和!!!!!!!
多了蘆薈萃取
會比完全乾燥的面紙更不容易擦傷鼻子!!!!!!!!!
不然過敏季節重覆擦鼻子很容易磨破人中啊))))

 

我們去上畫畫課也都帶著寶護潔膚濕巾

帕比已經很會自己抽取了!
12 (0).JPG

每次課後都會滿臉顏料XDDD

12 (1).JPG

因為成份親膚不黏膩

擦臉擦嘴我都很放心~~~~~~~~~

12 (2).JPG  

最最後
再偷渡一個擦手好物
立得清酒精擦!!!!!!!!!!

15 (1).JPG  
要知道外面細菌那麼多
小朋友的手一定是最髒的!

平常如果只用酒精噴噴

還要在用面紙擦拭很麻煩

立得清酒精擦出門在外可以隨時安心消毒

除了寶貝的手

出去玩的超多人碰過得把手

18 (2).JPG  

其他小朋友玩過的遊具都可以快速用立得清酒精擦擦一下

18 (1).JPG  

立得清酒精擦的材質孔洞比較大

15 (2).JPG

 

酒精擦的孔隙是為了增加清潔摩擦力喔~~~~

會比平滑的有清潔效果

15 (3).JPG

跟我最最愛的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相比較就知道

17 (1).JPG

它的面積跟可擦拭範圍也比較大喔~~~

17 (2).JPG  

 

可以隨時隨地都保持乾淨真是太方便了

19.JPG

 

濕紙巾這種消耗品

就是要選擇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安心好產品

20.JPG  

寶護潔膚濕巾不連抽、不黏膩

又不含MI & Paraben類防腐劑

也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具國際安全爭議性的抑菌劑

重點是價格又很親民!!!

是我最近愛用的育兒好物

也推薦給在挑選兒童童濕紙巾的爸媽們參考

網路上就可以買的到囉

寶護-加厚型潔膚濕巾

 

最最後黑羊特地準備了三包寶護濕巾及三包酒精擦分成三份要送給大家試用看看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育兒好物就選寶護濕紙巾 即可

3. 本活動到2020/1/24 18:00 結束

我會在過年期間速速抽出三位幸運兒等年後寄出!!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