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除了出去玩也是有在拚電影

看的出來這都是老公挑的片XDD

下禮拜要回台中勢必又很忙

趁有空連發兩篇電影文

 

9. 神劍闖江湖 (2/5)

武打場面頗具新意也刺激好看

尤其主角很多好看做作的耍帥拿劍姿勢

男主角我邊看邊嚷說他是皮膚比較好的年輕版龜梨和也

年輕小生演緋村劍心就是奶油奶油小做作囉

但想必是可以迷倒詹佳瑛之類的少女心

(高中時佳瑛的劍心卡不見了在班會大哭讓我至今忘不了太可愛了)

帥是帥 不是我的菜

情節中規中矩

江口洋介都沒老

 

10. 人在囧途之泰囧(3/5)

臨門湊一腳(DUE DATE)小勞勃道尼老婆要生了卻不得不和一個二百五一起從東岸開車到西岸的劇情架構很類似

換成陰錯陽差不得不和一個二百五去泰國

旅途中笑料百出

最後溫馨收場

 

11. 西遊記之降魔篇(3.5/5)

周星馳的電影一向不會太難笑

我非常喜歡星爺對各種怪獸的刻畫

完整交代每個怪獸的特徵跟背景

每個怪獸出場跟外型都非常有特色

大道理諸如魔性人性佛性 人跟獸皆有不會弄得很八股

最後的頓悟也合情合裡頗感人

本來或許我會給四分

尤其王渤把孫悟空的魔性演得出神入化!!

不虧是影帝(比人在囧途裡戲分少但搶眼一百倍)

但舒淇讓我扣了0.5

雖然已經演得不錯

但她真的不會跳舞

還有一講話就是小破功

經典加重點的那段月下弄舞應該要美得讓人屏息

但她腰都下不來筋骨有點硬

整個跳得很不美 不夠用心!!

羅志祥演得普普

沒加分也沒扣分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