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坐了八小時的新髮型~  

昨天坐了快八小時燙頭髮

因為跟設計師太相愛當天又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她很仔細幫我打頭吹成這樣

弄完頭奔去和老公跟他的同事吃飯

因為知道老公心臟小

也不想嚇壞第一次見面的同事

就先綁起來裝乖

大概像這樣

 

沒想到一回家放下頭髮

老公就崩潰了

一直嚷嚷"我娶了隻摳卡,我娶了隻摳卡"

 

他夢想中的長直髮老婆離他越來越遠

 終於排到dazzaling!!!!!    

像隻脫韁野羊犯了老公兩個大忌

之前剪短去了他半條命

如今這麼捲我的婚姻危在旦夕

 

 

雖然我一直跟他保證

洗幾次自己吹就不會那麼捲

長長一點髮尾就是大C這樣

 

睡覺前

老公還是一直拍我的頭在那邊哀

"快點長長吧 快快長長吧~"

 

被唸煩了我就跟他說

"你這麼不滿你可以在FB取暖啊"

 

老公幽幽,"我萬念俱灰,心已死"

 

"隨便你,反正FB跟我沒互動的,我都刪哈哈哈"

 

"你禽獸,你豬狗不如"王祥抱枕埋頭哀號

 

 

被刪的朋友啊

我連一生摯愛吾夫王老祥都可以刪了

我禽獸我豬狗不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變髮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