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健康力:枕無憂EX芝麻櫻花錠,讓我越睡樂美! 首圖保證沒化妝、零修圖、零濾鏡,原圖輸出起床就是如此好氣色~

⭕一起越睡越美❌拒當吼媽~

👉健康力🌸枕無憂EX芝麻櫻花錠,用3倍滿量芝麻素輕鬆擁有滿意睡眠!

https://dradvice.cc/jTYfy

 

上周六發文說白天帶兩個兒子玩兒童新樂園,

 1 (2).jpg

晚上又繼續燃燒帶兩隻爬虎山看螢火蟲🔥

1 (3).jpg

留言區滿滿的留言都在佩服我的好體力💪

我好體力的最大原因其實很簡單,

單純就只是⭕因為我睡得好!!

前晚睡得好,隔天自然神清氣爽、體力滿滿✨

對小孩也會特別溫柔有耐心😂

 

資深讀者應該都知道其實我無敵淺眠又會認床!

只要半夜一被小孩吵醒就很難睡回去,

常常就是凌晨三四點就枯坐到天明😭

白天就如同行屍走肉😭😭

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不說,

精神不好連帶小孩也遭殃😂

不小心犯錯就會直接讓我變身虎媽開罵😂😂

還好有了👉健康力🌸枕無憂EX芝麻櫻花錠,

1 (4).jpg

不只讓⭕我擁有雲端級睡眠⬆

還能⭕ #邊睡邊保養,

隔天起床不只精神抖擻、還能容光煥發,

整個人氣色好到不行✨✨

1 (9).jpg

 

🌸健康力的芝麻櫻花錠

⭕頂規添加3倍滿量芝麻素➕GABA幫助入睡!

⭕日本製造珍貴櫻花萃取➕維生素C➕神經醯胺➕珍珠粉,養顏美容、促進膠
原蛋白生成~

⭕⭕額外添加維生素D、E,發揮協同作用,讓人活力滿滿💪

1 (5).jpg

每晚睡前兩小粒,

超級好吞食,

不只🌸輕鬆入睡還能🌸好美~~~~~

外宿攜帶也超方便!!

1 (6).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吃完晚餐七八點就直接吃兩顆,

十點陪睡結束剛好就有滿滿睡意💤

1 (7).jpg

目前吃下來最有感的就是

👉半夜就算被兒子踢醒,

還是很容易就能再睡回去!!

前陣子不是半夜都會大地震搖半天嗎?

以前的我絕對是搖醒後就坐等日出,

有了🌸健康力芝麻櫻花錠,

確定安全無虞後我又能一覺到天亮實在太感人🙏

1 (8).jpg

 

我婆婆也是外宿特別容易認床,

最近讓她嘗試看看🌸芝麻櫻花錠,

她說最有感的就是起床明顯覺得精神更好,

不像以前越累越睡不著,

睡得不安穩有睡跟沒睡一樣!!

1 (10).jpg

 

資深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們家哥哥還沒滿一歲就開始補充健康力的益生菌,

超過 #1000位醫師推薦 的 #健康力 一直都是我們全家信賴的好品牌,

我跟神婆婆最近發現自然睡睡美的秘密武器🌸芝麻櫻花錠

👉https://dradvice.cc/jTYfy

送大家$300購物金,結帳輸入【BEHEAP】就可現折喔(買正價商品適用)
如有產品疑問,也可諮詢健康力客服專線0809-096-688

1 (11)_副本.jpg  

 

#芝麻櫻花錠 #1000位醫師推薦  #芝麻素 #神經醯胺 #GABA #珍珠粉 #睡眠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