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VOLA維菈】發熱衣,讓我跟老公今年冬天暖呼呼之餘又不怕穿久刺癢無比!!

☁️跟雲朵一樣柔軟不刺癢、穿了還能順便保濕!

@VOLA維菈👉 WARMSTAY極暖莫代爾發熱衣/水感美膚保暖衣(堆堆領)/瞬間升溫°C 暖暖發熱衣

🛒 https://bit.ly/47TI2Gh
🔥水感、極暖發熱衣任選2件85折
🔥暖暖發熱衣 買1送1
🥰購買以上組合活動可再享 黑羊專屬8折優惠,折扣碼【 BS1216 】
🔥消費滿$1200再現折$120的官網年末回饋活動
💪讓我在8℃的日本也不用穿外套也❌不怕有靜電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老公有異位性皮膚炎,

平常穿毛衣或發熱衣❌最怕刺癢材質,

只要衣服過緊或纖維太粗就會立刻紅一整片!!

我雖然沒那麼敏感,

但我本人❌超討厭套頭哈哈哈哈哈

脖子只要一被勒住就渾身不自在,

更不用說如果套頭的料子如果不夠柔軟,

絕對是會被我打入冷宮!!

🙏跟我怕刺的拜託一定要試試看👉 WARMSTAY水感美膚保暖衣

🥰超級絲滑古溜的材質~~

保暖美型還能同時胺基酸補水喔!!

 

這次我去日本為了節省行李空間只帶了一件皮衣外套,

皮衣雖然防風,

但保暖性不足!

全程都是靠 #VOLA維菈 發熱衣來度過寒冬💪💪

京都白天就算有陽光氣溫還是低於10度,

但只要內搭一件發熱衣有陽光時幾乎不用穿外套!!

LINE_ALBUM_2023129_231209_42.jpg  

晚上的京都只有4度加上有風!!!!!

我就直接先穿WARMSTAY極暖莫代爾發熱衣➕再套一件水感美膚保暖衣(堆堆領)

外面是針織衫加皮衣!

這樣共穿四件因為發熱衣本身夠貼膚、不厚重~

⭕穿起來也不會臃腫!!

我這次共帶了4件VOLA #發熱衣去日本做搭配,

超輕薄又夠暖,完全⭕不佔行李空間!!

 

這次入手的5件保暖衣分別為👉

 

a (2).jpg

 

✅瞬間升溫°C 暖暖發熱衣 (男生款最熱賣、也有女生款! 有分尺寸可以選~)

a (3).jpg

 

我幫老公挑的是黑色基本款,

 

用的是日本大廠TANCEL®天絲吸濕發熱纖維,

⭕可以快速吸濕、把濕氣轉換成熱能,超適合愛流汗的男生穿!!

智慧溫控中空纖維,包覆溫暖隔絕冷空氣,輕薄又保暖~

低圓領加上9分袖長不怕外露,非常適合男生穿在襯衫內上班!!

a (4).jpg

 

 

✅WARMSTAY極暖莫代爾發熱衣 (F size,但彈性超大! 3倍延伸,大小碼皆可!)

a (5).jpg

這款我挑了灰跟膚,

大U領的設計可以露出最顯瘦的鎖骨

a (6).jpg

a (9).jpg

 車工平整、細節處理得非常細緻!!

a (7).jpg

重點它用的是超柔彈的👉 #莫代爾纖維

(取自永續環保的木質纖維~)

⭕柔軟親膚又有3倍彈性,無敵貼合身形!

穿起來的曲線漂亮又流暢,

❌穿久也不易鬆脫~

 

a (8).jpg

a (10).jpg

 

平常露出袖子或是當內搭衣套上長版背心也超好看!

a (11).jpg

 

灰色跟粉膚色都是百搭款!!

a (12).jpg

a (13).jpg

 

穿起來輕薄又無負擔~

a (14).jpg

a (15).jpg

 

 

敏感肌超級大推 #胺基酸添加 的✅WARMSTAY水感美膚保暖衣(堆堆領)

a (16).jpg

 

這款一樣有分尺寸,

因為領口會外露,

所以我挑的是很顯氣色的 #玫瑰粉 跟貼近膚色的 #奶茶灰~

a (17).jpg

 

這款領口的垂墜度我很喜歡,

穿起來很有氣質!

a (18).jpg

 

近看是有點會發亮的絲綢材質,

非常高級的質感!!

a (19).jpg

 

重點是穿起來超超超超古溜~~~~~~

敏感肌穿了也保證舒適!!

a (20).jpg

a (21).jpg

 

用的是Dralon德絨面料並添加 #胺基酸

⭕保暖、舒適又透氣

觸感超~~~~絲滑,

連在乾冷的日本脫下來時也不會劈哩啪啦❌出現靜電!!

a (22).jpg

 

鎖水保濕加上無痕剪裁,

穿起來立刻質感up up~

a (23).jpg

 

可以 #邊穿邊保養

女生都該來個一打哈哈哈哈哈哈

a (24).jpg

a (25).jpg  

 

目前我穿了快一個月洗了兩三次感覺都不易起毛球!

重點是這幾件都無敵輕薄但保暖度都夠~

連老公動不動就容易刺癢該該叫的,

還可以穿著當睡衣!!

真心推薦怕靜電或怕刺痛的優先試試偏緞面的 #水感美膚保暖衣,
極暖莫代爾發熱衣、瞬間升溫°C 暖暖發熱衣 也都非常推薦,
這次去日本的表現也都非常優秀!
目前超優惠組合
WARMSTAY極暖莫代爾發熱衣/水感美膚保暖衣(堆堆領) 任選2件85折
暖暖發熱衣(男/女) 任選2件$990
------------------------------------------
購買以上組合活動,🔥輸入黑羊專屬折扣碼【BS1216】可再享9折優惠
消費滿$1200再現折$120的官網年末回饋活動

快趁優惠挑起來吧~
🛒 https://bit.ly/47TI2Gh

 

#VOLA #VOLA維菈 #發熱衣 #保暖衣 #磨毛衣 #秋冬OOTD #WarmStay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