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超超感謝【船井F.I.P. 100纖維粉】讓我家兩隻挑食小鬼也能輕鬆補足每日的膳食纖維量~

 

🙋‍♀️你們家也有不愛吃菜菜的小朋友嗎?

之前有提過啾比的挑食情況從兩歲之後是日益嚴重,

七月初去澳門旅行時更是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

除了白飯甚麼都不吃!!!

雖然我能理解大部分的孩子都不愛吃青菜,

我們家哥哥至少在威逼利誘下都能把該吃的分量吃光光,

但弟弟啾比的難搞程度是就算用剪刀剪很碎了,

他還是有辦法用手挑出來!

就是一口都不肯嘗試~

 

我後來才了解到,

原來蔬菜的特殊口感或氣味,

對某些自閉症的孩子來說,

他們的 #食物的感覺處理 特別敏感,

所以我們目前就是讓啾比透過遊戲的方式,

一次專注於一種食物以減少壓力~

而且要從微量、小半口開始,

持續重複出現相同的食物至少兩週讓他慢慢適應!

 

但啾比每天這樣一口或半口的蔬菜根本就無法達到每日膳食纖維量,

還好船井burner®食事纖纖®F.I.P.100纖維粉,

⭕無色、無味、低刺激的口感!

讓高敏感的啾比也能輕鬆補足每日膳食纖維的攝取~

A (2).jpg

 

每份船井F.I.P. 100纖維粉就包含了大量蔬果的膳食纖維含量!

連大人一天都無法吃滿4盤地瓜葉或336顆葡萄!!

卻能靠F.I.P. 100纖維粉輕鬆補足每日所需~

A (3).jpg

 

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F.I.P.100纖維粉

主要成分為難消化麥芽糊精(Fibersol-2)加上菊苣萃取纖維Inulin與牛乳蛋白粉~

加上獨家的F.I.P.纖維能包覆油醣,

也非常適合大吃大喝空腹前來一包,

增加飽足感、減輕食物的負擔!

A (4).jpg

 

這樣小小一包、

外出攜帶也好方便!

A (5).jpg

 

我幫孩子準備的愛心便當,

雖然都是孩子愛吃的,

水果有了、

但蔬菜類是明顯不足!

A (6).jpg

 

有了船井F.I.P. 100纖維粉,

連挑食啾比都會主動自己倒入口~

A (7).jpg

 

不用三催四請,

就算在外野餐時有一堆好吃的~

孩子們也習慣了先補充船井F.I.P. 100纖維粉,

就是很淡很淡的微甜味,

(詢問船井營養師後得知甜味是來自天然菊糖(Inulin膳食纖維))
適口性佳,
孩子能主動搶著吃(尤其是啾比)
真的是讓媽媽我很感動啊~

A (1).jpg

 

船井F.I.P. 100纖維粉粉末超級細緻、

非常好溶於水~

A (8).jpg

 

不愛直接配開水吃粉末的人,

也可以添加在喜歡的冷熱飲內喔!

A (9).jpg

 

我們家哥哥已經很習慣每天早上都來一杯加入纖維粉的開水或鮮奶!

F.I.P.100纖維粉有通過國際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

還榮獲國家SNQ品質標章、世界品質評鑑金獎,

給小朋友或全家人天天吃也很放心~

A (10).jpg

 

我們家哥哥雖然挑食狀況沒有弟弟嚴重,

但很奇妙的是,

弟弟雖然挑食,

每天都會在固定時間大便,

哥哥跟我一樣比較認馬桶!

這四個月長期每天吃船井F.I.P. 100纖維粉,

哥哥也能跟弟弟在固定時間排便是我看到最明顯的變化~

A (11).jpg

 

 

有時候白天急著出門,

我也會直接把船井F.I.P. 100纖維粉跟奶粉一起泡給啾比喝!

一石二鳥實在很方便!

A (12).jpg

 

 

 

九成的國人平時的膳食纖維都明顯攝取不足!

尤其很多人三餐都外食,

外食越來越精緻化!!

更是很難兼顧到餐餐能攝取到足夠的蔬果~

 

我們一群年過40的大學同學聚會,

以前大學聚一起討論的都是去哪夜唱、夜衝XDDD

如今一見面大家討論的都是彼此身體的狀況哈哈哈哈哈

尤其現在正是拚事業的時候,

常常吃的比較精緻油膩而不自知,

三高問題也開始陸續浮現!!

老公今年就有健康檢查膽固醇就出現紅字~

A (20).jpg  

船井burner®F.I.P.100纖維粉

經過 #國家雙健字號認證

調節血脂功能: 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低密度膽固醇~

胃腸功能改善: 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我自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久坐用電腦,

加上光顧小孩就已經體力耗盡~

很少額外的時間去運動!

我習慣是早上起床就先吃一包船井F.I.P. 100纖維粉幫助排便!

A (13).jpg

 

尤其外宿的時候我跟帕比一樣超會認馬桶!!!

之前去豪華露營一泊三食整個吃太好~

a (44).jpg    

還好有隨身攜帶船井F.I.P. 100纖維粉,

讓我隔天也能輕鬆解放!

 /tmp/phpuNwKuR  

 

我超超推薦吃大餐前一定要來一包F.I.P. 100纖維粉增加飽足感~

減輕食物負擔!

A (14).jpg

 

膳食纖維就是所謂的益生質,

益生質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要維持腸道內的好菌相,

吃對膳食纖維就能維持腸道菌叢生態~

A (15).jpg

 

平常吃的太油膩,

就靠F.I.P. 100纖維粉包覆食物中的油膩~

A (16).jpg

一天只需1~2包就可以輕鬆減輕身體的負擔~

如果是像豪華露營一泊三食吃的比較heavy

我會三餐前都吃一包來幫助腸胃蠕動、調節血脂~

A (17).jpg

 

 

F.I.P. 100纖維粉經過媽咪拜百位媽咪體驗,

89%的媽咪都說吃了之後排便順暢有感,

我自己這四個月吃下來,

不只排便順暢,

整個人的狀態氣色也更好!

A (18).jpg

 

也能更有活力能陪著孩子追、趕、跑、跳、碰!

A (19).jpg

也推薦給你們我們一家外出趴趴走不卡卡的秘密武器

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F.I.P.100纖維粉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點這邊

https://funcare.net/v9rLh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