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BRUNO氣炸鍋讓零廚藝的我也能保留食材天然美味,煎烤炸一鍵輕鬆完成一桌好菜!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炎炎夏天最討厭進廚房開火煮飯的?

身為零廚藝懶媽媽代表🤣

每次開瓦斯爐炒菜時我最怕大火下菜的那一刻被濺出來的油燙到手或身體了~

(每次丟食材下鍋前都會下意識倒退兩步🤣🤣)

尤其是 #煎魚,

每次煎完的賣相都慘不忍睹、皮開肉綻的哈哈哈

除了火候難拿捏~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

我連燒個開水都不想多待在廚房兩秒鐘,

更不用說開個瓦斯爐熱上加熱🔥

光炒個菜就滿頭大汗,

炒完菜人也沒食慾了~

 

 

BRUNO氣炸鍋就是我這個料理苦手的好朋友

煎、烤、炸只要一鍵就能輕鬆完成!

❌再也不用頂個高溫顧爐火

做出來的料理反而⭕少油少鹽更健康~

更能⭕保留食材天然的美味!

市面上氣炸鍋百百款,

日系品牌BRUNO氣炸鍋絕對稱得上是顏值數一數二,

輕巧美型、價錢又親民到不行的小資首選!

1 (2).jpg

BRUNO氣炸鍋光包裝就十分講究

拆了電商宅配的盒子後裏頭竟然還有兩層設計精美的外盒!!

防護超確實~

1 (3).jpg

內層有保麗龍保護預防碰撞,

還附上一本說明書跟一本簡易食譜~

 1 (5).jpg

拿出來的實體只有3.6公斤重,

連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都可以毫不費力地自行搬運!

內容量卻有3.5公升大~

拿來烤1.5斤的全雞也放得下!

1 (17).jpg

 

重點是BRUNO氣炸鍋整個外型有夠美!!

就算不做飯時擺在家裡看了心情也好好~

做工細節都不馬虎,

防熱提把握起來溫潤順手、

金色操控鈕轉起來也是簡單直覺!

只需設定溫定跟時間,

就算不常下廚的男生也能輕易上手!

1 (6).jpg

後面是出風口,

電線有0.9m長~

1 (7).jpg

拿真人當比例尺一起合照,

3.5L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很夠用!!

本尊也不會像水波爐那樣太重、太佔空間~

這樣一台團購價只要$2680是否很可以❗

我挑的是 #薄荷綠,

夏天看了也會覺得很清涼的配色!

1 (8).jpg

另外還有 #經典紅 跟最新的 #米白色 可以選,

三款都很美!!

1 (9).jpg

 

左邊的操控鈕是選擇內建預設好的菜單、右邊的操控鈕則是直接自己控制時間跟溫度~

1~60分鐘、60~200度隨心所欲自由安排!

1 (10).jpg

內建共有十項菜單,

都是常用的食材例如魚、雞、薯條或解凍等等~

1 (11).jpg

 

轉到哪項食材都會出現相對應的圖案!!

連不識字的小孩都可輕易辨別~

1 (12).jpg

內建食譜都是按指示直接操作就好,

不需預熱烤箱!

十分直覺~

 

說明書的指示也一目了然,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開鍋!!

1 (13).jpg

第一次使用時

可以在未加入食物的狀態下(或也可以加入不需要的半顆檸檬)先將電烤爐用最高温200度

預熱15分鐘!!

這樣就可以減少塑膠味喔~

 

跟我一樣常常做菜沒靈感的

BRUNO氣炸鍋也有隨鍋贈送一本圖文並茂的彩色食譜~

共有十多種創意料理,

網路上隨便google氣炸鍋食譜也有超多零失敗料理可以偷學!

1 (14).jpg

我自己最最常做的是烤時蔬跟煎魚~

不一定要用跟食譜一模一樣的食材,

只要參考大約的時間跟溫度,

成品幾乎都是零失敗又能鎖住食材的原味~吃起來好吃又沒負擔!

1 (15).jpg

 

下次會想試試看氣炸雞排!!

無油就能氣炸出美味雞排~

炸雞翅的步驟也超簡單,

氣炸鍋真的是有在減油或減肥人的好朋友!

1 (16).jpg

 

 

直接分享一下我最常做的幾道料理跟簡易的氣炸鍋食譜

1. 解凍或加熱

 1 (18).jpg

BRUNO氣炸鍋內建菜單的第一項就擁有75度的解凍功能

比起烤箱使用範圍更多用途!

而我最最常使用的就是拿來覆熱前晚沒吃完的食材!

鹽酥雞、薯條或可頌這些冰過冰箱的食物,

比起烤箱,

氣炸鍋因為多了氣流,

同時進行 #烤+#烘 雙步驟~

加上烘烤的時間比烤箱更快速💪

吃起來的感覺也更酥香可口!

 

 

 2. 氣炸時蔬

1 (19).jpg

我每次去鹽酥雞攤位最愛點炸四季豆或炸花椰菜~

沒想到有了氣炸鍋,

十分鐘就能做出媲美外面賣的炸花椰菜!!

洗切好的花椰菜或茭白筍,

先噴上橄欖油、撒上些許鹽巴跟胡椒

設定180度、10分鐘

氣炸出來的成品外酥內嫩!

完全吃得出蔬菜本身的香甜~

1 (20).jpg

我自己最愛這種邊邊有點焦香焦香的地方!!!

比起外面賣的炸花椰菜思毫不遜色~

油量卻足足少上1/10!

1 (21).jpg

 

 

喜歡西式口味的

拜託一定要試試看氣炸小番茄加上節瓜🙏

我的秘密武器是配上 #蒜頭 一起氣炸!!!!!!!

一樣是噴上橄欖油、撒上些許鹽巴跟胡椒

設定180度、10分鐘

(懶得自己設定溫度時間,也可以切換到菜單2的牛排選項,時間溫度是一樣的!)

1 (22).jpg

氣炸出來的節瓜跟番茄跟我在歐洲小酒館吃到的味道幾乎差不多!!!

尤其氣炸過的小番茄風味超迷人~~~~~

多了蒜香的提味,

整個人瞬間彷彿置身地中海!

1 (23).jpg

 

 

3.氣炸肉類

1 (24).jpg

我自己最最愛拿來氣炸的肉類就是牛排跟培根了!

培根本身的脂肪無敵多又香,

老饕也可以把培根跟時蔬一起烤!!!

1 (31).jpg

加上培根本身煙燻過的風味跟油脂

氣炸出來的時蔬風味更加迷人!!!

 

牛排跟培根一樣可以用内建的牛排選單180度10分鐘~

如果有用烘焙紙的人記得五分鐘的時候可以先翻面一下

(怕忘記的可以設兩輪180度5分鐘)

BRUNO氣炸鍋內建智能斷電,

取出炸籃就立刻斷電~

推回關上後又會繼續氣炸食材,

不用重新設定溫度跟時間,實在有夠方便的~

 

 

翻面時看看這培根跟牛排的色澤

有夠誘人!!

1 (25).jpg

按照內建食譜十分鐘出來的熟度剛剛好喔!!

1 (26).jpg

看看這油亮亮的色澤~~~~~

1 (27).jpg

切開來大約六到七分熟!

想要更嫩一點五分熟的可以試試八或九分鐘~

1 (28).jpg

 

氣炸出來的培根更是香脆可口~

我跟哥哥是直接開咬滿口噴汁!!

1 (29).jpg

 

 

4.氣炸魚

1 (30).jpg

魚類的氣炸時間是最久的

(BRUNO內建魚類模式是180度15分鐘~

但如果是鮭魚我會多花1分鐘用200度上色一下)

 

氣炸魚出來的成品是最最有成就感的!!

🙋‍♀身為煎魚苦手

每次煎魚到最後都會頭尾分離哈哈哈

氣炸出來的魚不僅鎖住了魚本身的營養

不用一滴油、不沾鍋就能端出一盤毫無損傷的完整魚身~

 1 (32).jpg

 

使用完的氣炸鍋清潔起來也沒想像中的麻煩~

機身外殼平時用濕布擦就能保持乾淨,

裡頭加熱的加熱管(蚊香)

等機身冷卻、拔掉電源後

倒過來放,以擰乾水(或沾一些中性清潔劑)的布來回擦拭掉油污即可!

炸籃的話就是不要用菜瓜布刮到

用洗碗精配海綿很快就能洗乾淨了~

像我比較懶的人,

建議直接搭配烘焙紙,

氣炸完的清潔整個省力一大半!

 

 

總結一下我最愛BRUNO氣炸鍋的幾大點

1 (33).jpg

🔸絕美完型、親民價格~ 一台只要$2680幾乎是很多大廠牌的1/3價格,但功能一點也不輸!

🔸體積小小只有3.5公斤重、卻擁有3.5L大容量,輕巧不佔空間,又能讓家中裝潢更加分~

🔸內建10種智能菜單,或直接自選1~60min、60~200℃ NTC精準控溫,料理苦手也能輕易上手!

🔸360° 熱風氣炸,藉由高速循環烘烤,比烤箱更省時用途也更廣~

🔸 抽籃斷電保護搭配貼心記憶模式,隨時可以查看熟度後又不必重新設定,實在太貼心!

 

 

💃30分鐘就能優雅變出三道菜

絕美BRUNO氣炸鍋這次限時優惠一台只要$2680本島含運還能三期零利率喔

🛒 https://gbf.tw/c8zck

1 (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O氣炸鍋 氣炸鍋食譜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