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人可和純真C讓二寶媽也可以輕鬆維持好活力!!

快幫我拍拍手!!!

這個暑假我真的是太燃燒啦~~~~~~~~

1 (2).jpg

每天帶小孩上山下海!!

就是為了給他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1 (3).jpg

 

非常時期雖然已經盡量往人少的地方跑!

1 (4).jpg

但遊樂園或是觀光景點還是少不了會接觸到其他人群~~~~~~

1 (5)_副本.jpg

暑假總算結束了!

這兩個月也算是安全過關、平安下庄~

為了提升保護力、保持好活力!

大家最常補充的就是維他命C了
畢竟它的抗氧化功效,對身處嚴峻環境的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除此之外,它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這個好處

對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的媽媽來說,真的是救星般的存在~

不過市面上這麼多維他命C廠牌,到底要怎麼挑呢?

 

 

身為懶媽媽代表,

有時候外宿真的很難攝取到足夠的維他命C~

所以首先我會選濃度夠高的,這樣才能快速有效的補充到一天所需營養! !
另外,裡面的維他命C要挑天然來源的,化學合成的維他命C我是絕對不會考慮的!!!
畢竟日常飲食都已經盡量挑天然、未過度加工的了,保健食品當然也要慎選
才不會把一堆香料、色素、人造砂糖給吃下肚

1 (8).jpg

 經過一番比較後,我發現人可和的純真C是最符合我們家需求的產品,

他們使用了美國大廠PureWay-C原料,裡面的維生素C都是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100%天然無化學添加
是台灣第一家天然來源X93%頂標濃度維生素C

 

小小一顆膠囊就含有500mg(毫克)的天然維生素C,
比起也是純天然製成,但濃度只有25%的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
多了將近快4倍!!
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把錢花在刀口上的精打細算好主婦~

 

而且,人可和純真C裡頭還含有植物來源脂質、柑橘生物類黃酮等獨有成分
可以保護維生素C,讓它能更快進入、更好被我們吸收利用
因此可以達到24小時超長效、15分鐘快吸收
(這也是包裝上寫著大大的93. 24. 15.的原因~~)
這對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
想到時吃一顆,就能馬上補充營養,白天吃了到晚上還有效

1 (7).jpg

人可和是有60年製藥經驗的「永豐集團」旗下品牌
製程控管、產品品質都經過高規格的把關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特別安心可靠~

 

夾鏈袋的包裝一袋有30顆,

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我超愛夾鏈袋的設計~~~~~~

1 (9).jpg

 

扁扁的不佔空間

隨時可以放在包包內帶出門~~~~~

這樣外宿或是去餐廳時也不會忘記吃!!

1 (10).jpg

扁扁一包 

比罐裝的更省空間

每天打開包包看到就絕對不會忘記補充~

 

如果像我常跑戶外曬太陽的!!

1 (11)_副本.jpg

 

曬後想加強保養我會一天吃兩顆!!

1 (12).jpg

 

通常我會早上一顆,

想加強時就晚上睡前再來一顆~~~~~~~~

1 (13).jpg

膠囊用的是植物膠囊,

比起動物膠囊成本更高,

品質也更好~

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小朋友的話4歲以上就可以吃!

非常時期真的很需要啊)))))))

六福村加日月潭四天三夜 (4).jpg  

 

我目前吃下來最有感的,

就是每天素顏氣色仍然無敵好!!!!!!

朋友都問我怎麼三天兩頭就去玩水還可以維持得這麼透亮~~~~~~

我都說除了防曬要做好,

曬後保養也超重要的!!

1 (14).jpg

 

純真C可以抗氧化,又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非常時期想要在戶外盡情玩耍,真的是沒有辦法少了它~~

沒有化學添加物給小朋友吃也好放心

1.jpg  

推薦給大家這個暑假讓我們安心趴趴走的秘密武器

 人可和純真C。93%天然高濃度,24小時超長效,15分鐘快吸收!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點閱下方官網連結

https://bit.ly/3DtzIRi

 

 

另外,人可和還有提供貼心的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喔!
如果有產品上、個人健康上的相關問題
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
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
或是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

/tmp/phpQzTOA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可和純真C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