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讓忙碌二寶媽也能輕鬆維持好氣色

 

你吃的魚油%夠嗎??

我從懷第一胎開始

就每天很認真在吃魚油!!!

但我是到第二胎才知道

市面上很多魚油的Omega3濃度都不足!!!

根本無法達到成年男子一天1600毫克跟成年女子每天1100毫克Omega3的需求量~~~~~~~~~

3.jpg  

我懷兩胎時都孕吐的好嚴重

根本無法吃魚

光聞到煎魚的味道就想吐!!!

後來就養成每天吃魚油的好習慣~~~~~~~~

大研生醫的 德國頂級魚油是我在今年五月外襲爆發時發現的心頭好!!!

就是看在他們標榜Omega3濃度最高

一天只要吃兩顆就很夠力!!!

1 (2).jpg

居家期間我每天一打二

哥哥學校停課無法上學

兄弟兩人早上也黏我

半夜更不放過我!!!!!!!

我整個人跟行屍走肉沒兩樣

1 (3).jpg

為了維持好體力

我選擇美鳳姊代言的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1 (2).jpg

 

這樣一罐有60顆

Omega 3脂肪酸高達84%以上

2021年經過 SGS 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7.7%

榮獲得世界國際品質標章特級金獎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雙獎肯定

EPA+DHA 濃度也高達80%

每天2顆就可以滿足日常所需~~~~~~~

一個月一瓶剛剛好

1 (3).jpg

 

爸媽最擔心的魚油來源

大研生醫的魚油是來自德國KD Pharma大廠

選用嚴選智利和秘鲁海岸的小型魚: 沙丁魚、鯷魚和馬鮫魚等等

這邊的海水終年寒冷無污染並且100%可以追朔原料來源

皆通過SGS檢驗

不含重金屬跟塑化劑

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

1 (4).jpg

 

小小一顆膠囊非常好吞食

重點是德國KD Pharma 大廠擁有12項全球獨有魚油製程專利+9項魚油功效專利 技術

他們專利萃取出來的魚油最純最濃

可以去除不需要的飽和脂肪和膽固醇等成分

製成人體最容易吸收的rTG形式

1 (5).jpg

 

好吸收最重要!!!!

濃度純度夠了

才不會吃了跟沒吃一樣

效果大打折啊!!!!!!

1 (6).jpg

除了孕婦、勞碌上班族或全職媽媽

銀髮族、外食族也很需要每天補充魚油!!!

像今年母親節我也帶回娘家孝敬我爸媽

1 (7).jpg

魚油是重質不重量

謝謝大研生醫的高濃度魚油

讓老人家也能保持靈活好健康

 

 

有時老二半夜夜奶哭哭哭

我睡眠一旦被打斷就很難再睡回去

這時候我就會改成一天吃四顆魚油

1 (8).jpg

 

我自己吃了快半年下來

真的思緒比較不容易混混沌沌的~

重點是最近這種非常時期

加強保健真的可以給全家人滿滿的保護

底子打好

才能更有活力跑跑跳跳!

1 (9).jpg

 

當媽不容易

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走得更輕鬆

一打二想要靈活舒暢最近真的都是靠高濃度魚油在幫我維持好氣色~

1 (35).jpg 

看看我身邊沒帶小孩的話 說是單身也可以稍微騙騙人

選對魚油才不會走冤枉路

1 (10).jpg  

高純度高濃度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參考官網喔

https://reurl.cc/V6r4z6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 

整個省很大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