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是萌到翻掉、超有質感的 @財財的手作基地 x Bipulent x MiFresa 

 

啾比出生後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一定要來拍個一家四口全家福好好做紀念一下

我毫不猶豫選擇了 #原創設計 的 #財財獨家設計 當我們全家福的親子裝

#MiFresa 這次主打的 #台灣布

選擇了多種台灣原生動物

融入滿滿的 #台灣味 做出一系列 #MIT高質感童裝!

 

我這次選擇的花色是-穿山甲捲兒

主要是被我親家母艾比他們的全家福燒到

/tmp/phpt6PANG  

想說帕恩夫妻也可以穿財財來個情侶裝XDDD

結果我的媳婦很失控!!!!!

成天只想穿Elsa

害我跟只能跟艾比姊妹裝一下

艾比挑的是【七分袖收腰洋】

我則是【媽咪顯瘦洋】

我跟艾比身材差很大!!!!

但財財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 #獨家版型

高矮胖瘦穿起來都很好看~

b (3).jpg  

1 (9).JPG  

從沒想沒女兒的我也能在財財找到超可愛的親子裝

#Bipulent 頂級手作系列每件都充滿財財一針一線滿滿的感情注入

穿上他們的親子裝拍全家福不僅有溫度

十幾年後回味起來也絲毫不會退流行

經典百搭

耐看又充滿童趣

a (2).JPG

帕比我幫他挑的是【安室修身吊帶褲

肩膀上的暗扣可以隨著身高放長~

至少可以穿兩、三年!!

CP值超高!!

裡面搭厚毛衣冬天也可以穿~

夏天配個素色薄T就很好看

a (3).JPG

 

好動的小男孩跑來跑去穿起來也很舒適~

a (4).JPG  

 

今年聖誕節趴體我幫帕比跟我自己都內搭了紅色長袖

這樣穿起來也有不同的風格

一年四季穿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b (2).jpg  

 

b (4).jpg  

小女生穿財財就更讓人失心瘋

不管是【新版夢露洋】、【經典款三穿洋】、【赫本綁帶洋】等等

每件版型跟精選布料都美翻天!!!

難怪每次財財社團都喊到缺貨~~

#每次逛財財都好想生女兒啊啊啊啊

 

啾比的部分

我幫他選了新生兒必備的【財財兜-彩虹泡泡】

c (1).jpg

 

足足有10層紗!!!!!

吸水力特強又不怕悶熱

不含螢光劑

不怕寶寶啃咬~

c (2).jpg

 

彩虹泡泡這花色超可愛

男孩女孩都適合~~~

c (3).jpg

 

背面圖案是小精靈~

顏色柔和

小男生圍起來也不違和!

c (4).jpg

 

手作圍兜可以接口水又能當最時尚的裝飾

觸感細緻又親膚

c (5).jpg

現在官網滿3500元免運

男女童裝就選最可愛的台灣製造高質感童裝

更多詳細資訊這邊買

https://bit.ly/3rDxcze

IMG_0397.jpg  

#童裝   #嬰兒服 #童裝嚴選  #台灣文青風  #媽媽必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Fresa 財財手作 Bipulent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