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蠟燭吃蛋糕 (7).jpg 

#是好吃到哭的起士公爵

#來看超開心的吹蠟燭切蛋糕照吧
吹蠟燭吃蛋糕 (18).jpg 吹蠟燭吃蛋糕 (20).JPG  

 

這次帕比的三歲生日趴我訂了有口皆碑都說好吃的起士公爵來嘗鮮!! 之前試吃過他們家的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就念念不忘~

綿密濃郁

每口都是濃濃起士香~

吹蠟燭吃蛋糕 (22).JPG  

加上他們加強調的就是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跟水的純粹好味道,只用澳洲頂級凝脂乳酪、高品質的殺菌液蛋和少量的糖~ 這款減糖的健康蛋糕 #小朋友吃也很可以!!

吃起來就是濃純香~ 滿滿的幸福起士味!

 

吹蠟燭吃蛋糕 (21).JPG  

為了配合我們少女心媽咪們,這次還加挑了 #期間限定的荔枝玫瑰口味~ 起士公爵每隔幾個月都會推出限定口味,這次的荔枝玫瑰出乎意料的跟起士味好搭!! 不是假假的人工香料味,是真正的荔枝水果加上高級的玫瑰花香,每吃一口都少女心噴發,非常適合下午茶配上漂亮的茶具來招待好姊妹一起拍美照、聊八卦的時候吃!

吹蠟燭吃蛋糕 (23).JPG  

帕比對他的生日蛋糕保護慾非常強!!! 前一晚收到起士公爵宅配到府的蛋糕後就非常期待想要大快朵頤~ 所以生日當天他切蛋糕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的!!! 尤其現場來的都是他的好朋友,他整個興奮到笑的合不攏嘴,看他開心唱歌吹蠟燭的影片,都覺得這蛋糕真的訂得太太值得~ BUT!!!!!!! 正是因為帕比太愛他的起士公爵,三歲的小孩求好心切、甚麼都要自己來的龜毛個性,就因為別人好心幫忙拿掉蠟燭跟撕掉外框整個崩潰了XDDDDD

吹蠟燭吃蛋糕 (11).jpg

就是上面這個拔外框的動作讓壽星崩潰XDDD

吹蠟燭吃蛋糕 (13).jpg  

本來我以為他是不想切蛋糕、太愛起士公爵不肯跟大家分享~ 結果發現原來是 #不准別人先碰他心愛的蛋糕啊)))
#小孩心海底針XDD
後來我們把HAPPY BIRTHDAY的標誌根蠟燭插回去後讓他自己拔、自己切,壽星本人才心滿意足結束這場鬧劇XDDD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也特別特別難忘!
#一切只怪起士公爵長太美
#壽星不准其他人碰阿)))

吹蠟燭吃蛋糕 (14).JPG 吹蠟燭吃蛋糕 (17).jpg  

現在重看這組歡樂的切蛋糕吃蛋糕的影片跟照片還是感動滿滿滿! 沒有甚麼比最愛的親朋好友都齊聚一堂更讓人開心的了~ 希望帕比長大後重溫些回憶,也能一直記得所有人對他滿滿滿的愛跟祝福!

吹蠟燭吃蛋糕 (5).jpg  

也謝謝起士公爵陪我們度過超難忘的三歲生日派對

好吃健康

給小朋友吃也很OK喔

吹蠟燭吃蛋糕 (25).JPG 吹蠟燭吃蛋糕 (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士公爵 起士蛋糕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