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1)

 

今年母親節

我收到了來自妙蒜工作室超感人的母親節禮物

《Mommy跟你說秘密》

超級網美的包裝

04-13 (2)

而且裡面還真的有可食用的大蒜配上乾燥花XDDD

沒想到大蒜也可以如此變得如此網美有創意!!

 

Mommy跟你說秘密是獻給每位家裡有男寶的辛苦媽咪

非常催淚

不破梗先給你們聞香兩頁瞧瞧

這一頁是我兒子最愛的一頁

每次翻到這樣他都會哈哈大笑

男孩的成長史

04-13 (2-3)

從醫生把你從媽咪的肚子拉出來的那一刻

享受親餵的私密時光

看你會爬、會翻身

學會走路、學會說話

到你準備要去上學甚至離開家

光是想到你以後生命中會出現比媽咪更重要的女孩兒

心裡就是千千萬個捨不得

 

我之前還跟朋友開玩笑說

帕比以後結婚的成長影片

裡面全部都要放媽媽跟兒子的親密照氣死新娘子哈哈哈哈哈

然後婚禮當天媽媽還要穿得比新娘還澎的大禮服

禮服一樣是換三套

#有病

 

不過看了Mommy跟你說秘密

所有的男寶媽都會心有戚戚焉

04-13 (2-5)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在後面狼狽追著小朋友長大的!

兒子就是我們的心頭肉

有個小麻煩天天跟前跟後全心全意愛著你

再累也甘之如飴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快入手一本Mommy跟你說秘密讓兒子知道媽媽有多辛苦

每次跟帕比唸完這本他都會抱著我說

"馬麻我好愛~~~~你喔!"

光是聽到這一句

買十本屯在家裡都不嫌多XDDD

#笑中帶淚孝親必備良書XD

更多資訊可以點這裡

https://www.garlic-crush.com/products/5caa30d926b1848ef6e6b18d

 

 

 

一樣是妙蒜工作室的《布朗克卡住了》這本繪本則是幽默到個不行

就跟妙蒜工作室精裝版會用pizza盒來裝書一樣幽默

04-13 (4)  

這本寓教於樂的繪本

是在講關於布朗克被主人吃到肚子裡後

肚子裡面竟然充斥了用各種食物做成的繽紛遊樂園!!!!!!!

布朗克跟所有食物的最大心願

就是希望能排隊搭到超刺激溜滑梯溜出主人的身體~~~

04-13 (5).jpg  

偏偏小主人越吃越油膩

只吃甜點跟垃圾食物

輪到布朗克搭溜滑梯時竟然卡住了XDDDDDD

到底小主人該多吃些甚麼東西才能讓布朗克不卡卡呢?

帶著孩子一起來探索吧!

#家有不愛吃蔬菜小朋友的居家良書XD

這本的畫風非常繽紛可愛我超喜歡

每一頁都很可口美味

看完會很餓哈哈哈哈哈

妙的是上次帕比大便大一半

還會跟我呼救"布朗克卡住了~~~~~~"

笑歪我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s://www.garlic-crush.com/products/brownc-is-stuck

 

親子共讀永遠不嫌晚

更永遠不嫌多!!

書是最好的投資

05-04 (2)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謝謝妙蒜工作室要提供一本Mommy跟你說秘密慰勞辛苦的男寶媽

想拿到這本超感人繪本的朋友

1. 請幫Garlic Crush Studios 妙蒜工作室以及黑羊的粉絲團按讚

2. 按讚並公開分享這則粉專貼文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地球符號)

    並留言 #Mommy跟你說秘密好暖心 即可。

3. 我會在2019/5/31晚上十一點之前抽出一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可郵遞之住址為限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