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新北耶誕城 (1)

先附上今年新北耶誕城官網的交通路線~

交通路線
交通工具 說明
捷運 「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2號出口
「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3A出口(由地下道前往市府)
高鐵 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火車 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開車

可停放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 (收費每小時 30 元) 或板橋火車站地下停車場 (收費每小時 40 元)或特專三停車場 (收費每小時 20 元,例假日每小時30元),本府地下室停車場不對外使用。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11-22 新北耶誕城 (12)  

 

這邊 https://www.cardu.com.tw/news/detail.php?36906 查到的耶誕城點燈跟耶誕城表演相關資訊

今(2018)年不僅強打4大星系燈區、4大夢幻天橋之外,還首度與LINE合作,推出超可愛的耶誕城相框,完成任務就能獲得限定版的免費貼圖。

11-22 新北耶誕城 (8)  

「耶誕主燈秀」自11月16日正式開城點燈至明(2019)年元旦止,每天17時30分至22時的整點及半點鐘,進行每次6分鐘的光雕秀展演。而幻彩星系的「迷幻星球燈光秀」在11月17日啟動儀式後,每天的17時30分至22時的整點及半點鐘進行每次1分半鐘的燈光秀。

11-22 新北耶誕城 (7)  

光雕秀挺好看的!

 

耶誕城平面圖~~~~~~~

圈起來是必玩的地方!

11-22 新北耶誕城 (1-1)  

#超好玩的新北耶誕成開始囉

昨晚跟最愛的公婆來逛超好拍的新北耶誕城,果然如我們所料天氣超差的禮拜四晚上,所有的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帕比坐好、坐滿、坐得眉開眼笑~ 每樣都連續坐了三四次!

 

跟著黑羊遛小孩五大必玩免費遊樂設施 (上方地圖圈起來的五個地方~)
#旋轉木馬 (新北市政府前廣場耶誕樹左下方)

11-22 新北耶誕城 (4) 11-22 新北耶誕城 (6)  

 


#時光溜滑梯 (限高100公分~ 旋轉木馬的左邊長廊二樓)

因為我們太矮不能坐,來張示意圖XD

11-20 (11).jpg 11-20 (12).jpg  

 


#太空飛碟 (板橋捷運三號出口: 三歲以上~但等我們發現時已經搭了四次了XDD)

11-22 新北耶誕城 (15)  

 

 

 

#銀河特快車 (一樣三號出口最最右邊: 一樣要三歲所以我們沒搭,但現場很多小小孩有家長陪同也上車了XDD)

還好可以拍照~

11-22 新北耶誕城 (16)

11-22 新北耶誕城 (17) 

11-29 (21)  

#繽紛星球互動設施 (三號出口中間最熱鬧處: 超好玩的音樂互動、光影翹翹板之類~)

11-22 新北耶誕城 (20)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夜晚和戶外 åœ–像裡可能有1 人

 11-29 (25) 11-29 (27)

 

11-29 (28) 11-29 (29)

11-29 (31)  

 

11-22 新北耶誕城 (18) 11-22 新北耶誕城 (19)  

 

跟著網美必拍景點XDDD
#藍光星橋 (板橋捷運一號出口,每年都有但真的絕美XDDD)

11-22 新北耶誕城 (21)

11-22 新北耶誕城 (22)

11-22 新北耶誕城 (23)

11-22 新北耶誕城 (24) 11-22 新北耶誕城 (25)

11-22 新北耶誕城 (26) 11-22 新北耶誕城 (27)  


#波利星系 (一樣一號出口萬坪公園,小男孩最愛的波利! 晚上來有點浪漫~)

11-22 新北耶誕城 (28)

11-22 新北耶誕城 (29)  11-22 新北耶誕城 (31) 11-22 新北耶誕城 (32) 11-22 新北耶誕城 (34)

 

11-22 新北耶誕城 (35) 11-22 新北耶誕城 (30)  

11-22 新北耶誕城 (36) 11-22 新北耶誕城 (37)  


#站前廣場耶誕樹下方網捷運的通道 (光線最好,再爛的相機臉都不會黑XDD)

11-22 新北耶誕城 (2) 11-22 新北耶誕城 (3)  

府中站區跟最右邊的光樹大道區還沒逛到~ 反正我還會去一百次XDD 有厲害或好玩的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識途老馬教教老羊有甚麼私房景點~
昨晚最幸運的是天空超做美,一開始只是微微細雨等離開時才開始狂下! 一進到溫暖的捷運站就遇到以前捷運的好同事 <3 說要約一百次~~~終於見到面!!

11-22 新北耶誕城 (9) 11-22 新北耶誕城 (10) 11-22 新北耶誕城 (11)  

跟公婆分開後公車到家時是傾盆大雨,倉促下公車時竟有一雙有力的手幫我扶了推車一把,當我狼狽想在弄傘時頭上已有一把大傘遮在我上方,還用很好聽的聲音跟我說慢慢來不用急~~~~~~~~ 轉頭道謝一瞄! 我的老天爺啊))))))) 這個好心人不只長的高、穿著也很有品味耶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這場大雨媽媽已戀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當時還在加班媽媽這樣對嗎

飄飄然回到家,門口竟然掛了一袋禮物,裡面還有樓下鄰居寫給我的愛的小卡片 <3 <3 <3 
#今天整個走桃花XD
#然後狀況外的老公回家又買了超好吃的鹽酥雞跟我說今天辛苦了
#完美的一天也不過如此!

11-22 新北耶誕城 (13) 11-22 新北耶誕城 (14)  

之後還會再來一百次XDD

等我再補照片跟玩樂資訊吧!

【更新】

昨天真的是燃燒生命帶小孩,早上設鬧鐘起床(對!! 我很苦命!! 跟上班族一樣每天都要設鬧鐘帶帕比去上課免得遲到),先帶帕比跟媽媽群組大聚會,趕回家充電兩小時,晚上繼續衝新北耶誕城到晚上十點熄燈才回家!!
回到家人已失聲、命去半條XDD 好在真的很好玩!!!!!!! 一切都很值得 <3 超推薦平日晚上九點過後的新北耶誕城,所有遊樂設施幾乎只需排隊五分鐘!

昨晚天氣好,一堆cosplay的年輕人來耶誕城取景,甚至還有穿玩偶裝的來拍照! 帕比大概遺傳了媽媽愛熱鬧的個性,一直瘋狂追逐穿玩偶裝的三隻吉祥物! 還超沒禮貌一直對著來cosplay的聖誕大姊姊喊"老公公"XDDD

人家在拍照,帕比就一直入鏡想去摸人家,媽媽只好硬著頭皮問可不可以來張合照🤣🤣🤣完成了小男孩第一次跟聖誕老人合照的心願😍😍😍人家不虧是專業網美,還自備燈架! 媽媽邊拍照還邊幫我打燈~ 可惜今天婆婆不在,不然媽媽我也超想要來一張超專業網美照啊)))))

#第一次跟聖誕姊姊合照就hen厲害
#可以當聖誕賀卡印出來當相親照了

以上就是公婆無法神支援,媽媽自立自強值得起立鼓掌的燃燒生命育兒日記XDD

 11-29 (12) 11-29 (16) 11-29 (18)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