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實在是我相見恨晚的好東西!!!

如果早點認識GaGa就可以把它帶去月子中心好好保養我的頭皮了~

老一輩的都常說坐月子的時候盡量不要洗頭髮免得身體受寒

但生個小孩流一堆汗怎麼可能不洗頭真是太不衛生了!

出院 1003-3 洗好頭.jpg  

看看上圖左我出院時還要帶個毛帽遮住我的油頭XD

上圖左一到月子中心就忍不住立刻請阿姨把我的頭洗的蓬鬆鬆的才有辦法好好休息!

如果當初有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一定可以讓我撐更久不洗頭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才認識GaGa也不算太晚

生完小孩產後落髮超嚴重!

看看我懷孕時的一頭秀髮~

IMAG0607.jpg  

為了坐月子時方便加上懷孕後期在安胎怕宮縮

所以剪齊短髮方便洗頭~

沒想到產後落髮嚴重

索性越減越短整個髮尾都打超薄!!!!!!

 5-5(2)

有小孩後就是追求方便快速!

頭髮打薄的好處就是洗完頭超容易乾

而且每天早上地板上的掉髮量才不會那麼多到驚人 掃也掃不完~

雖然說產後落髮的頭髮是會慢慢長回來的

但也是要有健康強健的頭皮才能讓頭髮長得好~

所以我才會想試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讓我能好好呵護一下我的頭皮

1.jpg

 

GaGa算是蠻頂級的貴婦級spa品牌

我查了一下這樣一小小瓶的精華液就要價快一千元~

但用量蠻省的一小罐可以用很久我覺得很划算!

這款主要強調的是控油功能!

2.jpg

 

瓶身的尖嘴超好用的!

可以輕鬆讓你劃分法線沿著頭皮做保養~

2-1.jpg

成分如上都挺天然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直接把頭髮左右中後劃分四區滴上後按摩一兩分鐘就OK囉~

重點是不用洗掉!!!!

是不是超適合坐月子的時候帶去保養!!

 

滴在手上給你們看看

3.jpg

 

是完全透明的液體!!

一點都不油膩喔!!

就跟白開水一樣~

味道很清香

不是那種很厚重的花香味!!

 

使用前來一張

4.jpg

 

頭頂還蠻厚重的

夏天到了

很怕出油

希望GaGa可以讓我撐久一點不洗頭哈哈哈哈哈

5.jpg

 

直接來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噴嘴真的好用

姐自拍弄了好久也不會滴滿地

6.jpg

 

就左右中間還有後面都滴一下

用手按摩頭皮

真的不到三分鐘

頭皮就保養好了是否超簡單!!!!!!!!!!!!

還是老話一句

"不用洗掉"真的好方便啊))))

想要快速出門時也可以滴一下頭皮保養一下!

讓頭皮降低出油量

加上有舒緩的功能

所以擦完我自己是覺得清清涼涼好適合夏天使用!

7.jpg

 

使用完跟寶寶自拍一張

頭髮根根分明

而且也很有光澤

不會因為加了舒緩精華液而黏呼呼的!

趕著出門的人擦完舒緩精華液也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喔!!

 

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頭髮

這款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完全不用洗掉很方便

超適合坐月子的媽咪們使用!

8.JPG  

跟我一樣有產後落髮困擾的媽咪們也可以趁機好好呵護一下自己的頭皮~

忙碌的媽咪們也可以好好控油一下免得蓬頭垢面便黃臉婆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