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3.JPG

先附上阿政師的連絡資訊

【臉書粉專】阿政師—居家修繕專家

阿政師的line id「ehouse」

手機電話0984-193-719

服務項目如下幾乎是關於水電的都應有盡有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篇非業配來個極短分享

剛好順手拍了阿政師來我家清洗洗衣機的照片

就快速分享一下我的口袋水電師傅~ 阿政師!

會選擇阿政師主要是因為他價錢公道

評價口碑都不錯

我的好友是找黑鳳梨洗衣工作室來洗

也洗的很不錯喔~

好友Fe的文章點這裡!

也是非業配的分享文可以安心服用XD

 

 

DSC09754.JPG

黑鳳梨跟阿政師都是用中性洗潔劑

不怕洗完後衣服會殘留不好的化學物質這點還不賴!!

只是我太晚問Fe了!

然後剛好阿政師又比黑先生黑太太的工作室便宜兩百吧!

我這次給阿政師洗是1500一台!!

以洗衣機清潔的行情來說算是很公道

黑鳳梨洗的話好像是1700~

 

 

 

總之有了小寶寶之後更重視居家環境的清潔

這篇文章可以得出來有寶寶後看我洗衣量有多大

DSC08443.JPG

 

我家的洗衣機是固定會用鄭弘儀代言的妙煮婦洗衣槽洗衣清潔錠在清洗XD

但我還是對洗衣機內部深層的頑垢很不放心

所以預約了超難約的阿政師來!

阿政師現在排到九月了超誇張!!

當天阿政師一來就很親切跟我和寶寶聊天

一直稱讚帕比以後會很帥XD

還說他不怕生很優秀~

因為阿政也有兩個小孩

就小小的聊了一下天

還順便幫我看了漏水的水龍頭

DSC09755.JPG

因為當天我抱著寶寶也不方便拍照

很多照片都是老王拍的!

阿政師人很好

因為換水龍頭要關總開關

還自己上頂樓關水省得媽媽我要抱寶寶走來走去~

 

DSC09756.JPG

總之洗衣機真的挺髒的!

洗完超乾淨

阿政師也有在幫人洗冷氣機!!!!!!!!!!

我家的冷氣剛換新的所以這次沒被服務到~

冷氣機的清潔也很重要

我現在都還會加開這台尾牙抽到的的超可愛3M空氣濾淨機

 

DSC09757.JPG

洗完還會再運作一次確保洗衣機功能正常!

阿政師最讚的一點就是洗完會教你如何保養洗衣機跟水龍頭XD

DSC09758.JPG DSC09759.JPG

浴室的水龍頭我找他換好像是5500

水龍頭如果在停水後

復水時要轉開水龍頭前面的圈圈

放水一下免得堆積沙泥

(那個圈圈像個螺帽~ 媽媽我不懂專業術語XD)

放完水再把螺帽轉回去這樣!

DSC09760.JPG

 

下面這個是洗衣機連水管的地方!!!!!!

DSC09761.JPG

也是偶爾要轉開洗乾淨免得推積沙泥!!!!!!

 

洗完超乾淨!

DSC09762.JPG  

感覺像是換了一台新的洗衣機了哈哈哈哈

連陽台都變得超乾淨!

感謝阿政師~

 

總之一個上午就噴掉七千大洋

我以後也要叫兒子去當水電工XD

有一技之長真的很厲害!!

服務夠好生意絡繹不絕~

我看阿政師洗的時候也是揮汗如雨超辛苦!

人家賣的就是專業

姐就算拆了洗衣機也裝不回去!

希望兒子快快長大去學怎麼拆洗衣機 拆汽車 拆冷氣

賺大錢給媽媽享清福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