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5.JPG  

            ((兒子的法拉利和媽媽我的紅外套好搭好時尚XD

相信很多有寶寶的家庭

家裡的推車都一定不只一台

尤其台灣地狹人稠

人行道超窄超小

戰車型的大推車常常根本無法通過

我懷孕後大家都跟我說大推車可買可不買

但輕便型的嬰兒推車是一定要來一台

因為真的最實用也最方便

常常有了傘車家裡的大戰車都放在角落生灰塵了XD

 

媽媽我是爬文控

懷孕的時候就很積極在比較各種輕便嬰兒車的優缺點

輕便型推車最重要的就是要輕巧

所以超過五公斤的基本上我都不考慮!

再來就是要好收 好推 但也要夠穩~

剛好收到Familidoo的體驗

做了功課發現Familidoo這個法國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評價很不賴

而且這台Familidoo時尚輕便嬰兒車所有傘車該有的優點都具備了

最重要的是這台推車的外表很有設計感!!

推出去也很有面子

(不得不說很多傘車外表都超簡陋的 好陽春~)

身為外貌協會的愚昧婦人XD

二話不說立刻幫兒子要了一台拉風的法拉力推車來試坐看看

DSC08281.JPG  

我收到的這台Familidoo是玫瑰紅X黑色

我覺得不管是男寶寶或是女寶寶座起來都很適合~

而且超級耐髒

感覺用很久後這種配色也不會退流行

((淺色的用久了顏色看起來會很噁心~

當天收到時寶寶跟老公在公婆家

我下班回家看到大箱子時還在擔心太重太大我無法搬進家裡

結果Familidoo紙箱大歸大但重量超級輕!!!

推車本身才4.5公斤~

臥床安胎安到肌肉都萎縮的我隨便一抬就搬到家裡面了

(瞬間誤以為自己是女力士哈哈哈)

本來想說先拆開拍個零件照等老公回來再組裝

畢竟這種粗重活就是男人責任XD

但Familidoo的時尚輕便嬰兒車拆開來就像上圖那樣很簡潔

就一個推車本體 前後輪子 一個前扶手而已!

兩個塑膠袋裡一個是遮雨罩跟一個推車的大背袋

我工藝白癡看了說明書 發現只要把輪子跟扶手卡上去就OK了!

(才兩頁半 而且都是圖片淺顯易懂! 最怕那種落落長的說明書)

組裝起來超簡單!!!!!!!!! 操作起來也簡單!!

媽媽腦容量小很怕複雜的推車XD

我前後花不到五分鐘就不小心組好了 真是便宜了老公!

 

組好如下面這樣

 DSC08284.JPG

 

最上面的後輪上方那個橫槓是剎車桿

一踩雙剎的設計超簡單就可以輕鬆固定嬰兒車後輪

真的是輕輕一踩就立刻剎車!! 安全又便利!

下方的前輪有卡榫即可鎖定

也是輕輕一壓就可以固定前進跟後退的路線~

輪子的材質是德國進口的新一代EVA高密分子

安全標準遠超過歐規又耐磨有彈性

輪子上方還有避震彈簧可以保護寶寶頭部!

媽咪們可以放心使用啦))

 

組完打開就是一台時尚的法拉利推車

DSC08287.JPG

 

前扶手也是一壓就可以拆掉

大隻的寶寶要放進去時很簡單就可以拔開

等把寶寶放進去後再把前扶手固定好~

整個Familidoo推車的布料都是使用竹纖維布料

很透氣又抗菌還防紫外線!

不然台灣那麼熱~

推出去滿身汗怎得了!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讚賞的秒收功能!!

DSC08291.JPG

 

上圖把手上方的兩個紅色按鈕

基本上就是右滑上面按鈕  二按下面按鈕  再輕拉推車就OK了!

口訣"一滑二按三拉"

單手就可以秒收推車!!!!!!!!!!!!

另一隻手還可以抱寶寶超級方便啦)))))))

而且收完推車還可以自己直立不用靠牆!

輕巧又不占空間!

 

最後我要讚美這個推車大揹袋

DSC08294.JPG

 

放在陽台也不怕生灰塵! 收納超方便~

揹著就可以趴趴走

我一定要讚美它有多輕巧不占空間

這台Familidoo時尚輕便嬰兒車雖然才4.5公斤

但我有點怕它車體收好後太厚無法上機車

結果收完體積超小我就算不開車也可以放在機車上運去公婆家!!!!!!!

DSC08297.JPG

而且我的機車超小一台!!

之前要載高爾夫球具還放不下

害我只好兩三根分次運到捷運站超麻煩XD

Familidoo時尚輕便嬰兒車我要輕輕為你唱一首歌❤

機車就可以載著走

秒收又不占空間啦))))

我公婆家離我家很近啦~

所以我騎機車載推車很方便

長距離的還是建議開車載貨

不然騎車時腿跟"該邊"要開很大很糗也危險喔XD

 

總之一到公婆家樓下

立刻是把兒子抱上車試坐他的法拉利~

DSC08300.JPG

 

Familidoo的五點式扣環安全又不易脫落

當天帕比王超給面子

一上推車就秒睡

你看看睡得有多熟多香甜~

DSC08301.JPG DSC08302.JPG

 

Familidoo踏板底下調節扣可以調整腿靠角度

雖然帕比的腿短腳還沒到底

但躺著時還是讓踏板平立感覺比較舒服

靠背是110度到175度可以任意調整

寶寶坐著與躺著都方便~

很多傘車只能直立

平躺也不能全躺 新生兒根本不能坐很扣分

Familidoo這台真的超實用!

當天我們就立刻推著帕比去打預防針了~

 

最重要的是Familidoo的外表真的很時尚啊)))

跟我的穿搭好配

DSC08304.JPG  DSC08305.JPG

推起來超級省力又輕巧~

甚至可以單手推也不費力!

下方置物籃容量超大當買菜車也可以

我都拿來放雨罩有備無患~

後方的把手自己加掛勾也可以放到三公斤的包包不會倒喔!!

((很多傘車一掛包包就會往後倒超危險!

 

DSC08308.JPG  

連183公分的老王推起來也很時尚XD

整個推車也不會過矮不好推

男生推起來也很蝦趴

打完預防針還特別繞去買紅豆餅~

爸媽順便放風寶寶超級乖!

DSC08309.JPG  

看到兒子眼睛張的老大

但在推車內夠安穩所以也沒歡歡大哭大鬧

媽媽覺得好險哈哈哈

超怕嬰兒在外面大哭的

而且買完紅豆餅回家路上推一推立刻又睡死了

推車真是育兒好物!

希望我的小小磨人精每天都可以這麼好睡啊))))))

 

以傘車而言

Familidoo這台時尚輕便嬰兒車才4.5公斤

但又夠穩夠安全 體積又小又不占空間

可以平躺可以直立

單手就可以秒收這點超級棒很方便

置物籃夠大

媽媽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帶寶寶出門不用怕麻煩

重點是外表時尚好看

價錢也不會太驚人

真是非常好的一個長期投資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官網連結去看看

嬰兒與母親的網站也有很多網友分享的Familidoo推車心得文可以參考喔~

 

 

Familidoo】官網http://www.familidoo.com.tw/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