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3.JPG  

都是因為母奶搞得心力交瘁

奶量追不上來

產後快三周產量30CC

早上爬文親餵完補配方奶這條路可不可行

爬一爬又哭了!

因為大家都鼓吹不要補配方

追不上來都是因為我補配方奶的關係><

被老王唸不准再爬文

自己走自己的路

吸安非他命的媽媽也可以把小孩瓶餵到大XD

((他舉的例子都好極端~

每個媽媽的狀況都不一樣

我們自己覺得可以接受 覺得快樂就好

1008.jpg  

歷經最最最痛苦的產後十天超嚴重憂鬱

10/8以後其實心情好不少

主要是有老王無條件的細心呵護跟支持

加上市雙十連假的開始

老公有三天可以好好幫我擠奶我的媽媽手 板機手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尤其老王看我整天哭不停

堅持要我親餵完寶寶後抽的個三小時出去放風一下轉換心情

1010-1 一幻放風.JPG

 

吃到了每次都錯過的一幻拉麵

1010-2 看到史努比好開心.JPG

 

終於買了不是寶寶的東西

而是媽媽自己的鞋子

1010-7 買了新鞋子.jpg  

更更開心的

是帕比真的非常非常努力願意吸我的奶

可以親餵被超級幫浦機--小王通乳師吸乾乾

1010 雙十節.jpg  

老王通乳師要手擠幫我排空也變得超容易

雖然被寶寶一吸完 手擠排空的量常常只剩下10CC

((老王都會抱怨自己的通乳生意被兒子搶走了 

   就算休息個兩小時也只剩20><

但都會安慰自己至少寶寶每餐應該都有喝到個20CC

至少好處是我的奶ALWAYS都好軟~

永遠不用擔心會有石頭奶或乳腺炎的問題

((初期乳腺排空可以參考這一篇! 超推薦思庭專業無痛疏通!!

   沒錯! 少奶奶初期脹奶超多硬塊也是需要被疏通的~

1009-4_副本.jpg  

            ((喝完奶暈好憨好好笑~ 

但選擇親餵 再手擠 再瓶餵這條路真的是最最辛苦

等於所有的苦頭跟不方便都吃足喝盡了

現在在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人員幫你瓶餵

回家後等於會有一堆瓶瓶罐罐要消毒

洗不完的奶瓶跟好貴好貴的水解配方奶

又沒有享受到瓶餵配方的好處

還要一直被寶寶親餵掛奶 無法抽身

真的超級害怕出月子後自己單打獨鬥的日子啊))))

但至少這一條路對我跟老王目前來講是最最能接受的模式

希望寶寶每餐都多少有喝到母奶

((加上我真的很享受親餵的甜蜜感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餵奶會這麼親密

  還可以跟寶寶說你是被我奶大的XD

雖然不知可以親餵多久

也很怕他乳頭混淆漸漸不愛吸我奶了!

反正走一步算一步

到他不吸的那天就當作是我解脫的那天吧~

現在比較擔心的就是配方奶會被月中的灌太多

媽媽本人愛爬文

都很擔心寶寶被強迫餵食 

 

總之要克制自己不要再爬文了

混餵也有混餵的辛苦

全母奶的人一定會說都是因為混餵奶量衝不上來

但我的狀況是真的很慘很慘的那種少奶奶

快樂就好

我也不希望帕比一直被我逼著親餵

喝不飽 不願意再吸奶頭在那邊狂哭尖叫

每次回想那畫面都會瘋掉

老王說何必為了全母奶逼寶寶餓到一直哭呢?

也是啦!

餓了就再補水解配方吧

不管母奶還是配方 母愛都是一樣多的~

希望努力的帕比可以盡量努力下去多吸媽咪的奶奶久一點點

 

這禮拜的照片依然少少的

就順便偷渡一下10/8--10/15 產後小日誌

之後一定要發一篇剖腹生產過程! 真的太太難忘~ 很怕時間一拖都忘記細節啦)))

 1008-1.JPG

10/8 

不管是小手 小腳 小小頭媽媽全部都好愛

老王說嬰兒就是要靠萌才能生存下去

不可愛又歡歡 早就被打死了

媽咪自己常都會沒耐心快失控

所以說不是自己生的真的很難怪保母會虐待嬰兒

 

 

1009-3.jpg

10/9 越長越胖 突破三千囉~

 

1010-10 啾咪.jpg

10/10 雙十連假 媽媽偷出去放風

寶寶啾咪

 

1014(2).jpg

10/11 或許因為連假結束所以媽媽又憂鬱又焦慮

一直覺得生孩子前比較快樂

不敢說出好後悔生出帕比這種話

因為真的好愛兒子

看到他的小臉真會覺得他是世界第一重要

但想到以前無憂無慮好自私的

沒有小孩時就是一個爽字

如今責任好大 每天他發生一點小事自己就緊張兮兮狂爬文

很怕之後單打獨鬥的日子

還好老王父愛滿滿

現在那麼痛苦 水深火熱的 依然想生第二胎

甚至剛還跟我說生三個也可以XDD

反正都回不去了

累歸累但太可愛了 想看他們玩在一起((我的天!!!!!!

不當父母永遠不會體會到這種無可取代的牽絆

反正被他說得以前好像爽夠久 過很膩之類

現在是不同的幸福這樣洗腦我

說甚麼因為我們很適合當父母

很相愛的人才適合當父母

好想要趕快離婚把小孩交給他當單親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10/12 老王下班去上課好晚才回來

媽媽自己跟兒子玩

((爸爸一直不准我放他裸照~

希望帕比跟爸爸一樣又高 腿又長

 

10-13(1).JPG 10-13(2).JPG 

10/13 上班前再忙再累也要幫兒子拍嗝

是爸爸的小心肝

 

 

1014(1).jpg

10/14 終於可以中分了

 

 1014(3).jpg

接受瓶餵

因為接了案子終於才有機會跟兒子合照

不然老王都不會拍我或兒子

1014(5).JPG

1014(6).JPG 

 

雖然現在只看的到黑跟白

但有東西在前面時還是會很認真看喔~

1014(8).jpg

 

 

10/15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1015-1.jpg

       (((捲起來時腿又更長了

快三周這樣相處下來

覺得帕比很ㄋㄞ 愛撒嬌 也愛討抱

推回嬰兒室的時候感覺睡不長

常睡一睡眼睛就張開若有所思

常被護理師推離嬰兒床哄哄

常還不到四小時就被推回房間跟媽咪討奶喝

 

1015-2.JPG

爸爸很怕帶回家以後會很難帶

但問了幾個護理師 阿姨都說帕比是嬰兒室表現最好的??

不知是不是場面話~

但我自己帶起來

覺得小修個性很淡定

除非是很餓推來時喝不到奶時會很急哭哭

其他時候放著不抱他

或陪他玩的時候都很淡定

 

1015-3.JPG  

希望他跟爸爸一樣大而化之

好吃好睡好脾氣

今天體重突破3200了

力氣也越來越大

拍嗝時好無奈超愛反抗

 

媽媽今天又在焦慮憂鬱

每次心情不好就趕快上來寫網誌抒發

雖然心情總是反反覆覆

媽咪還是要跟小修說

真的好慶幸有把你生下來

雖然好累好累 好擔心以後會無法把你照顧好

但媽咪會努力加油回到以前樂觀機歪的黑羊

你是我跟爸比愛的結晶

是媽咪巴比最最愛的小心肝~

謝謝你總是好努力把媽咪吸乾乾XD

要多吸一點 媽咪才能多制照一點奶奶喔

 

((真的好討厭憂鬱的自己

   甚麼都做不了

   毫無生產力又會更焦慮!!!!!!!!!!

   希望發洩完可以趕快振作一點~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