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2.JPG DSC07915.JPG  

         (((無痛! 無痛!! 真的無痛!!! 給思庭乳房疏通完超爽der~~~~~

 

天啊啊啊

這篇文章竟然已經是四年前了

如今生老二

初期脹奶

乳腺沾黏有硬塊

第一時間也是找思庭

只是這次這幾年思庭越來越忙

幾乎都以開課、講座為主

很難再親自服務客人

只能說四年前的我實在太幸運啦))))))))

但見不到思庭本人也別擔心

思庭旗下團隊的每位泌乳諮詢師都超專業的(而且都很正XDD)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超可愛的律晶

本身也是媽媽

聊起來更有共鳴

1 (1).jpg

一開始一樣會先了解產婦的各別狀況

再開始針對產婦最急迫的問題開始疏通

通完除了通體舒暢

還會一對一教授手擠乳的正確姿勢

並提供正確的泌乳知識

 

1 (2).jpg

手擠奶會建議從乳暈外圍

"米"字型

上下左右跟兩側斜對角用食指跟大拇指平行按壓擠出乳汁

如果還有硬塊再以兩指距跟四指距

輕推往前再從乳暈外圍擠出即可~~~~

 

最最後律晶也會教產婦怎麼判斷"硬塊"跟"乳房組織的不同~~

怎樣才是舒服不會塞奶的境界!

((不是排空喔!!! 因為不管怎麼擠產婦都有奶的~~~~ 不可能完全一滴不剩!!

1 (3).jpg

真正的專業手法

了解乳房構造

因為我們的乳腺其實位在很表層

大力按奶只會造成乳房受傷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無痛擠奶的美好~~~~~~~~~

 

體驗完課程

老師也會持續追蹤關心每位產婦之後的泌乳情形

整個就是超貼心!!

思庭他們家

從一開始孕期哺乳指導
專人泌乳諮詢
初乳引導
無痛乳腺疏通
黃金追奶
奶量調節
親餵指導
到最後的健康退奶

通通都有~

重點是他們現在還多了

泌乳顧問以及骨盆研究所兩大部門

寶寶含乳姿勢不正確或是在親餵上有任何問題

都有專人到府幫你評估家裡適合親餵的位子及姿勢等等

會比你在外面學完

但回家發現家裡的環境擺設

依然對造成腰酸背痛或媽媽手等不良姿勢沒有幫助

更來的貼近生活!!

喬骨盆就更不用說了~~~~~~~~

思庭的晴暢集團強調的就是柔性跟無痛

一條龍的服務就是要讓產婦開心又舒服的迎接新生兒

2 (2).jpg  

 

看看我產後第四天親餵完手擠乳大約5cc

到產後第六天

律晶幫我疏通沾黏後立刻有"奶柱"

不再只是用滴滴滴 必須靠針管接~

雖然只有15 cc

但疏通後真的超舒服~~~~~~

2 (1).jpg  

擠奶也不再疼痛!!

無敵值得的啦)))))))

下面是第一胎的體驗心得

我自己覺得寫得很詳細

就算我這胎依然是"少奶奶"

但奶少依然會石頭奶

也是會塞奶

謝謝思庭團隊給了我最正確的乳房知識

也分享第一胎的七大推薦原因給你們

 

會認識思庭產後泌乳諮詢是透過莉娃的365介紹文

她的365我每篇都有看! 算是我的小偶像

我懷孕的時候就狂爬文把所有預防塞奶 如何發奶 如何擠奶的文章都先做好了基本功課

(柳樹老師的youtube擠奶影片我都看過一輪了!)

還特地連結到思庭的部落格(點我)把所有的文章都先看過一次

(超實用的網誌! 建議新手媽媽可以點進去學一寫最基本哺乳知識)

說我杞人憂天也好

我總喜歡先預設好所有最糟的情況

懷孕時我就已經把思庭產後泌乳諮詢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現在卸貨真正遇上了

真的覺得好險我有事先做功課

先剔除了坊間沒執照的通乳師

精挑細選挑中了思庭來幫我通乳~

生完baby後真的是兵荒馬亂

所有麻煩問題接踵而來

還好我在月子中心第二天就有思庭來救我

讓我軟奶好舒服

 22839.jpg

 

       (手臂是我按摩刮痧弄的~不是思庭造成的喔XD) 

這篇文章單純就是我個人體驗思庭巧手通乳後的心得分享

著重在我自己的真實感受

以及為何我會挑中思庭產後泌乳諮詢

想看專業的介紹我推薦這篇文章寫得很棒!

http://squarea.pixnet.net/blog/post/303686460

根本就是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XD

下面我列出實際體驗後七點大推薦原因

 

(1)領有合格執照的專業乳房物理治療師

DSC07912.JPG

思庭本身是學乳房重建的

所以對女性的乳房組織瞭若指掌

她本身是通過國家高考取得證照的合格物理治療師

他們整個團隊也都是精挑細選領有執照的護理師

不像坊間的通乳師或按摩師常會不知輕重把你的奶弄傷

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奶交給她

 

 

 

(2)首創無痛乳腺疏通!

DSC07915.JPG  

        ((疏通完畢奶奶超舒服~~~~~

思庭產後泌乳諮詢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是台灣首創無痛乳腺疏通的專業團隊!!

真的就是無痛!!

石頭奶都可以無痛喔~~~~~

((網路上超多媽媽都一致推薦思庭的無痛疏通~

有過乳腺炎的媽咪就知道那有多痛!!

建議一開始塞奶自己無法疏通時就趕快吃卵磷脂跟冰敷

真的有硬塊或小白點無法處理的話就趕快去尋找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處理!!

千萬不要等到乳腺炎或石頭奶

真的會超痛苦

我在出醫院前一天就開始狂脹奶

看看當時我和好友的line對話~

Screenshot_20161003-060527.png

 

Screenshot_20161003-060548.png

寶寶不吸我的奶頭

因為我根本大塞住

3cc我擠了兩小時!!!!!

寶寶努力幫我吸了一小時也是一直大哭

他哭我也哭

還好我口袋名單早就物色好思庭

Screenshot_20161002-165440.png

 

當時不懂

手擠到快廢了才2cc

只好用電動吸乳器((量不夠多很容易造成乳頭受傷喔!!

我是錯誤示範!!

思庭一看到我的求救就立刻幫我喬好時間幫我疏通

還立刻打電話叫我不准用擠奶器了XDD

我實際體驗時乳汁真的齊飛亂噴!!

尤其是我後段的乳腺

超塞的!

我跟老公只能按鬆前中段

當時整個乳腺都不通

思庭一來巧手一弄整個乳汁都飛射到思庭臉上XDD

快到躲不掉

重點是真的是無痛啦))))))))))

我出院到月中第一天護理長幫我疏通時真的是超級痛!!

也是只疏通了前中段

還好有思庭幫我把最難通的後段乳腺也疏通了

疏通完奶奶超軟超舒服~~~~

有塞過奶的人就知道被按壓乳房有多麼的痛

光是無痛這一點就超推薦的!!要我花再多錢我也願意啦~

 

 

 

(3)認識自己的乳房! 

 

 p6_01.jpg  

            (圖搜自google)

這一點真的無敵重要!!!!!

尤其每個人的乳房都不一樣

自己的左奶右奶也不一樣

思庭會教你先認識表層的乳腺

(所以說按很大力 按很深都是錯誤的!! 只會痛跟傷害乳房~)

哪裡才是施力點

哪些是脂肪

哪裡才是硬塊!!需要疏通~

哪裡是肋骨 或是水泡!!! 或是囊腫!!!!!!

不要誤認為是硬塊亂推 反而會更嚴重!!!

像我左邊乳腺上就有一些小水泡((退奶後會慢慢消失

就不用硬擠

 

 

(4)塞奶、發奶到退奶不藏私全面分享

可以參考一下思庭的部落格

思庭產後泌乳諮詢:: 痞客邦PIXNET ::

裡面的哺乳知識超完整!

不只是追奶

退奶也是一門大學問~

我自己比較意外的是當初我跟思庭聯絡時她就打電話給我超多次!!!!!!

超超超多次喔((因為我常常漏接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超害怕我會變成石頭奶

吩咐我在遇到她前先冰敷 不要使用擠乳器

偏偏我又耍笨因為太痛了濕毛巾我直接冰冰庫XD

冰庫的毛巾敷奶真的好爽XDD 

不然奶奶真的好熱好脹

結果她又打來跟我說不行太刺激了!!

毛巾放冰箱就好~

高麗菜她也不建議

因為我還沒到石頭奶~

我當時需要鎮定就好而退奶!

總之當時還不是她的顧客她就這麼熱心教我正確的鎮定方法

真的就是不藏私把所有正確知識通通跟我說

幫我疏通時也是先示範再請我和老公實際操作一次正確擠奶的方式

雖然都是她部落格提過的

但實際體驗後才能知道自己手法正不正確

而且也才能認識自己的乳房構造

至少我和老公疏通後擠奶時間就因此打打縮短了!!!!!!!

 

 

(5)不是母乳魔人

思庭知道我的奶量偏少

介紹了很多發奶跟追奶秘方

但她也跟我說她不是母乳魔人

就算沒辦法全親餵也沒關係

((當然能全母奶最好! 誰不想呢哭哭~

每一餐有喝到一點母奶就有一點抗體

配方就當作添加寶寶的補足感也沒關係啦~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安慰

因為我真的被母奶搞到有點產後憂鬱了

也要謝謝所有在我這篇產後十天的血淚日記留言幫我打氣的朋友

我本來一直很期待疏通完會大發奶

但真的每個人體質不同

我可能就是慢熱型的少奶奶

吃再多發奶食物也只胖回自己哭哭~

但至少疏通完很舒服

擠奶時間也大幅縮短

乳腺通了寶寶也願意親餵吸我奶~

雖然沒辦法讓他喝飽

但我也漸漸看開 慢慢來慢慢追

有努力就好

 

 

(6)24小時無償服務

Screenshot_20161008-003513.png

因為我的問題太多了

但只要我LINE給思庭

他都會很親切地解決我所有的疑難雜症XD

Screenshot_20161008-112851.png

還會主動丟我問我擠的順不順利~

超貼心

Screenshot_20161011-224442.png

不過思庭超忙的

我都是爬文爬完

真的不得已才去打擾她一下XD

我想強調的是她真的不只是把你當顧客

很多媽媽都說思庭是一看到你快發炎了

行程再滿也會盡量抽時間幫你疏通

就是怕情況更嚴重 媽媽更痛苦

我當時脹奶她也是每天打電話關心

問我可否早一天到工作室幫我疏通

就是真的很關心每位媽咪的身體狀況

希望傳遞正確的哺乳概念給所有媽咪~

 

 

(7)親切又漂亮! 一見如故超好聊~ 

 DSC07904.JPG DSC07907.JPG

 

           ((硬是要求要跟她合照XD 還偷搭她的肩

哈哈哈哈這是我最後私心亂加入的優點啦

大部分的媽咪一看到思庭心裡都一定會狐疑這女生年紀會不會太小啊?

而且還是個大正妹!! ((應該說整個思庭產後泌乳諮詢都是正妹團隊!

連知名部落客本格案發日誌都在留言稱讚思庭的美貌

但我可以掛保證人家外表跟手法都一樣正啦XD

不是個花瓶 是真材實料超會擠!

而且超親切超好聊

整個人好外向

明明看到我之前她已經擠完好幾個人了!

還是好有活力不顯疲態 手法溫柔但又不失力道

可能我跟她的調很合

所以聊得很開心~

而且我的奶一見面都被她看光了

所以感覺沒甚麼隔閡

整個疏乳過程很開心 很享受

老公看到正妹應該也會很開心(誤)  

  

  

最後我要強調

通完乳也不是萬能

我自己在初期通完乳腺產後十四天

每四小時的產量還是不到30CC喔!!

網路爬文幾乎看不到比我奶更少的媽媽了

但是乳腺通了!!

擠奶時間縮短

至少現在每一餐寶寶都願意兩邊幫忙各吸十分鐘

(應該有吃到個20CC吧)

我自己在排空後也還能再擠個10CC

被思庭通完乳腺後每天的奶ALWAYS都好軟

不發奶就是不發奶

(照理來說一般人疏通後就會重新存奶漸漸追奶量)

量不夠也無法用機器

擠奶擠到媽媽手

((幫我寫個慘字~

為了追母奶我完全陷入產後憂鬱

這篇產後十天的血淚日記

我是邊哭邊把文章打完的

真的很慘很辛苦

現在放寬心後心情好很多了!

有些人就像我天生就是少奶奶體質

用盡發奶方法 吃再多也只是胖回自己

反正能擠多少 能親餵多久就盡量努力

其他的就靠配方補足也OK

有快樂媽媽才有快樂寶寶~

 1010-10 啾咪.jpg  

 

思庭人超好!

我說離開月子中心前她要再幫我疏通一次

畢竟擠出越多

身體就會認為寶寶需要更多乳汁 

如果真的奶量又因此上升我會再持續更新文章喔!!!

總之母乳之路艱辛又偉大

我的例子比較慘((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但依然超推薦思庭產後泌乳諮詢給塞奶或石頭奶的媽媽們

光專業無痛這點就超級厲害!

建議是直接去他們府中的工作室疏通服務更全面喔

而且自己去價錢還更便宜

因為工作室裡好多專業機器可以輔助

到府服務就無法有那麼高級的享受了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點下面連結~

 

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Facebook

晴暢集團-思庭產後後泌乳諮詢(官網)

思庭產後泌乳諮詢:: 痞客邦PIXNET ::

思庭產後泌乳諮詢『LINE』: @sitingcare  (帳號前面請加@,才會搜尋的到喔)

電話預約專線:0975-142-277 or 02-29511536 

 IMG_20201107_172609.jpg  

服務據點

【台北館】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5號
【新北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6樓之4
【桃園館】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3樓之1
【新竹館】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一街228號
【台中館】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9號
【吉隆坡館】First Floor, No. 7, Jalan Medan Putra 1,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52200, Kepong, Kuala Lumpur.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