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15.JPG

趕在卸貨前趕快把銀護99抗菌噴霧的試用文章寫出來

抗菌噴霧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待產包必備!!!!!!

因為之後去生孩子

尤其訪客如果要來接觸寶寶

新生兒抵抗力那麼弱

不好好隔離病毒細菌怎麼得了!

尤其最近腸病毒又流行起來了

流感更是防不勝防

家裡有小孩的

銀護99抗菌噴霧真的就是居家必備良物

隨時隨地噴一下

隱形保鑣隨身攜帶

 

這次拿到的組合如首圖總共有三樣

分別是

【呵護寶貝抗菌噴霧 】 
【隨身防護抗菌噴霧 】
【居家守護抗菌噴霧】

其實就是大中小

大包裝、中包裝及隨身瓶的概念

我自己最最最愛最最小的那一瓶

超好噴 又輕又方便

但我應該會帶中包裝的去待產~

家裡就放最大罐的!

三種SIZE都很實用又貼心

 

銀護99抗菌噴霧的成分如下

DSC07815-1.jpg

建議是離要消菌的物品10-15公分

因為是專利的銀粒子跟奈米科技

又強調不含有毒化學添加物

不會造成汙染

給我自己的寶寶用也安心

以後長大也可以噴在玩具上

以免病從口入

寶寶愛亂抓亂吃真的防不勝防!

 

下面這幾個地方有事沒事我必定會噴一下!

首先是大門手把!!  跟房間手把!!!!!!!!!

DSC07816.JPG DSC07817.JPG

玄關我建議也放一瓶

一回到家就直接先噴一下!

把外面病毒直接留在門外~

車子或機車的手把、方向盤也都可以噴!!!

 

再來一個很髒的地方就是手機螢幕!!!!!!

DSC07820.JPG

上圖我拿的就是最小包裝

我最最愛的SIZE

每天拿手機在外面滑滑滑抓寶可夢XD

上面的細菌比馬桶還多!

不可不慎啊))

 

大家知道去住旅館甚麼地方最髒最噁心嗎?

很多人以為是床墊

但其實最髒的是電視遙控器!!!!!!!

DSC07826.JPG

因為飯店床單會天天更換

廁所也一定是會仔細洗打掃

但飯店的遙控器通常就只是放歸位而已

試想一個月有多少組客人摸過按過?!!

建議外出住宿也帶一瓶銀護99抗菌噴霧

遙控器一定要噴一下啦髒死了)))

上圖我拿的是中包裝的銀護99抗菌噴霧

也是超實用的SIZE喔~

 

再來另一個超級髒的地方就是電腦鍵盤((電話鍵盤也很髒

反正各種按鈕、電燈開關都是滋生病毒細菌的大溫床啦!!

DSC07834.JPG

電腦鍵盤我喜歡用最大罐裝的銀護來噴

噴嘴範圍大

超級夠力

 

最後大範圍的我會噴在浴室

DSC07849.JPG  

大噴嘴噴在大地方超級方便!

寶寶衣物我也會噴一下~

IMG_20160920_183135.jpg  

因為不含有毒化學添加物

所以直接噴在手上肌膚上也都超安心

想到快卸貨了

無法想像醫院裡有多少病毒細菌

還好在寶寶退房前收到銀護99抗菌噴霧

DSC07886_副本.jpg  

也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使用啦))

更多銀護99抗菌噴霧的相關資訊可以點點下面連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