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4_1  

十一周照到的五根手指頭

是否很修長XD (((好盲目喔~~~~

 

這個禮拜的例行產檢其實沒甚麼特殊的

抽血 驗尿檢查一切正常

寶寶超音波也非常完美

很順利也很惜福的一周

也因為之後產檢項目會越來越多

下面這篇嬰兒與母親的10次健保產檢項目參考我覺得寫得很完整

http://info.babyhome.com.tw/article/1214?page=

基本上每次造著醫師的指示每項應該都不會漏掉

至少媽媽手冊裡面健保補助的項目都一定不會少

但之後可能會換醫院生產跟產檢

媽媽我記性不好

很多自費項目一定要趁周數夠時及時去檢查

反正為求安心

每次產檢前都可以看一下這個禮拜的檢查是否需要再額外自費多求一分保障

已經吩咐老王去排柯滄銘的羊膜穿刺了

這個連結就當備忘錄交給老王去操心吧~

 

正式邁入懷孕中期

唯一討厭的

就是依然想吐 會吐 沒食慾

但產檢竟然胖了0.7公斤!!!!!!

看來我是個易胖的孕婦(((我媽也是!我婆婆也是!

只能祈禱生完可以有毅力瘦回來~

也希望中後期能稍稍控制一下體重不要飆升太多

 

父愛氾濫的老王那一篇寫了超級久

因為感人的事蹟太多了寫也寫不完哈哈哈哈哈

決定還是每周都記錄一點點具體事蹟

父愛氾濫就著重在我跟老王心境上的轉變好了

 

這周最感人的大概是看我吐得那麼慘

老王很豪氣叫我只要負責把寶寶生出來就好

生出來後帕比再番都交給他負責打怪

超天真跟我說反正他只需要睡三小時

白天給保母

下班就交給他

看來老王完全不懂嬰兒有多難搞

我丟了一堆爸媽崩潰的文章恐嚇他他也不怕

看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一定要記錄下來看看一年後他還是不是這麼天真浪漫~

 

最後再記錄兩次跑醫院的小事

上禮拜到醫院候診突然殺出許多陳咬金

診間排了一堆孕婦等著一起去看診

還有比較晚來的孕婦插隊先敲門丟健保卡

加上醫生突然被叫去產房不知要等多久

我都是等老王下班再一起去看寶寶

因為老王現在的人生唯一期待就是每周可以看到他的孩子

偏偏我越晚孕吐越嚴重

等了一下我都快在診間裡吐了

我就跟老王說我想先去吃晚餐

有點東西墊墊胃人會比較舒服

 

老王表面體貼

但內心無比失望

我看他失魂落魄的

就跟他說不然吃完晚餐再回來排隊看醫生

剛好上禮拜流感還在肆虐

老王就說算了 

畢竟吃完飯再回醫院又要再冒一次感染流感的風險

兩個禮拜看一次帕比也不會怎麼樣

不過帶我買晚餐回家時

老王還是忍不住邊走邊碎念說他今天很忙還提早下班

結果一事無成!!!!!!

回到家還一直嫌我浪費他時間

還恐嚇我說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有帕比護體

他早就把我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寶寶在身最大的好處就是老王再不爽

也都是好言好語的小臭臉

 

經過上週爸爸見不到孩子的巨大失望

這禮拜老王一直暗示我先吃飯再去醫院等他下班

但我很怕他晚下班診間又一堆人

所以也一直暗示他我可以自己早早去產檢

兩個人明爭暗鬥之下

老王很識相也很委屈

在那邊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

但一定要記得清醫生印超音波照片給他一解相思之苦就好

甚至當天下午還傳LINE跟我說我自己去也好

這禮拜一直下雨

而且越晚下越大

我早點去天色亮他也比較安心

 

結果就在我快出門前

他又傳一堆很害怕的表情符號給我

說我要自己去產檢他好緊張喔))))))))))))

是不是很煩~

只好佛心回他我可以等你下班一起去

老王立刻秒回說好XD

真不知先前演那麼多戲是在裝甚麼~

 

結果也好險老王有一起陪產檢

剛好就被醫生照到一張好厲害的五根手指頭

連醫生都邊拍邊說可愛(((哈哈哈哈好會討好媽媽~

醫生還說真的很難得周數這麼小就拍到這麼清晰手指頭照片

看完醫生老王是樂不可支

雨下超大還能苦中作樂唱著他的"我的寶寶六公分"之歌

還吩咐我自己先回家

他要在附近繞一繞買一堆好吃的"慶祝"一下

明明隔天還要上班不知在浪費時間慶祝甚麼~

 

總之就是這兩周有產檢跟沒產檢老王從失魂落魄到喜上眉梢的心路轉折

看他那麼心滿意足真讓人啼笑皆非

產檢完隔天剛好工作上遇到一些鳥事

我就傳那張五根手指的打招呼超音波給這位爸爸

沒想到效果超好老王立刻精神為之一振

頻頻驚呼好療癒喔~~看完心情變好好~~~~~~

以上就是處在熱戀期的新手爸爸爸盲目小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超音波 產檢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