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T3BJF  

二寶啾比來了!

本來想說妹妹要不要單獨寫一篇

但對照四年前後懷孕的心境也甚是有趣

加上這一胎保證是最後一胎

所以就一起記錄吧~

 

😍314老公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早上去朋友家玩被問有沒有好消息時才說最近很隨緣,回家想說剛好有點晚了驗驗看,結果就是久違的兩條線!!!

雖然現在沒去醫院,還不知道有沒有心跳,是不是子宮外孕,就算初期穩定後面還有好多好多關卡。。。但我還是迫不及待把這好消息跟爸媽還有好姐妹們分享

就算之後迎接我的是失落,至少也有大家陪我一起度過

現在腦袋亂轟轟,剛查了一下應該是個天蠍鼠寶,老公剛已經迫不及待煎了雞排跟蔬菜,生怕餓到他肚裡的女兒(非常自以為😂😂😂)帕比知道自己有機會要當哥哥了也很開心,一直摸著我的肚皮說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在想要明天還是下周再去醫院

想說要不要等有心跳再去?

這胎豁達很多

但煩惱的也更多

第一胎是拼死拼活也一定要一個

老二真的就是為帕比生的

沒有非要不可

猶豫的地方就更多了!

老王倒是滿心歡喜

反正這胎若沒緣份

肯定要小心避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親愛的啾比一定要抓牢牢媽咪呀!

希望我們的緣份可以長長久久~~~~~~~~

 

IMAG0248.jpg  

(2016.02.03)

就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禮拜天下午

例行公事的驗孕

以為跟之前那一百次一樣會照例失望

本來都已經安排好過完年後去做人工

然後親愛的你就報到了

是好深好深的兩條線

 

是我的第一次兩條線

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真的會有第二條紅線出現

失望過太太多次

當那第二條出現的那樣急那樣快

難以置信又不可思議

 

我跑去房間拿給你爸比看

竟然就哭了

真的是不敢相信

以前就算晚來快三個禮拜也從沒兩條線過

你爸比立刻出門去買葉酸跟第二根驗孕棒

又是深深的兩條線

 

然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已經準備好太久了

兩個人開始查東查西 訂好醫院還順便自己查了預產期

是個天秤寶寶呢

 

我打給你外婆

小玉雖淡定卻又有點語無倫次

掛上電話前還跟我說"謝謝~"XDD

接著我們就去你爺爺奶奶家吃飯

講得當下我又哭了

真是出乎我意外的情緒化

你奶奶倒是跟想像的一般雀躍

但你鐵漢柔情的爺爺竟竟也哽咽我嚇到XD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緣分見到這些好愛好愛你的家人們

但真的很謝謝你選擇了我

就算我當你的媽咪的福氣只有這麼一天

就算你沒機會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但我想跟你說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感激快樂

你是個還沒出生就帶給我們無比幸福的孩子

一起努力吧!

為了你我也會加油!

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希望我們的緣分可以長長久久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開始小擔心】

禮拜一迫不及待去看婦產科

等不及想隔著肚皮見到你

照理說五周應該是要照得出胚胎

但你就這樣躲著我們

在微量出血跟希望可以讓你媽咪好好休息之下

突如其來的安胎吩咐就被這樣交代下來!

還是會緊張

畢竟都還沒心跳呢!

醫生說過年後順利的話就會有心跳

六七周看心跳 九周長手腳

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總之禮拜六小年夜會再去照一次超音波跟抽血看hcg指數

希望可以見到你然後過個安心的好年XD

加油加油快快長大吧!

黃體素多吃一點XD我幫你補充了好多好多~

不要害羞出來見個面吧~~~~~~~~~

 

IMAG0244.jpg  

((老蚌生珠太難得

  就算現在還很不穩定

  就算之後迎接的是失望

  但趁能懷孕時寫下當時的心情

  或許也懷不上第二次

  人生第一次的兩條線~ 

   總不能等流掉再寫吧太心酸了!

   流掉還有流掉的安慰文要寫XD

   一切平常心!

   反正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留不住的代表寶寶不夠健康

   活在當下!

   我懷孕啦~~~~~~~~

 

 

 【延伸閱讀】

父愛氾濫的老王

【不孕求子路】從精蟲檢查到輸卵管攝影到人工受孕,結果只是錯估排卵期XD 感謝另一半無條件支持❤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