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91_1.jpg  

每次去產檢之前心情都會小忐忑

很怕寶寶不健康

也還好孕吐的很嚴重

邊吐邊安慰自己應該代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夠多

子宮環竟應該是還不錯!

 

上禮拜身體不適又無法請假所以漏了一次產檢

想說反正一直吐 寶寶應該很OK 下班就速速回家休息

老王表面很體貼

但私下超級失望XD

幽幽在那邊跟我說

每個禮拜在那邊幫我做牛做馬唯一的期待就是可以一周見到帕比一次

還會吩咐我超音波的照片要傳到他手機他要天天看

我自己是覺得每次都一團黑有甚麼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老王真的感情放很重耶有沒那麼誇張XD

 3/9 9W3D 拿到媽媽手冊

結果這次產檢真是目前照超音波以來最最有趣的一次

結果也非常樂觀有活力

帕比生長進度(預產期)比原本估的又快五天

而且真的就像網路上說的

9周就可以看到手跟腳了好好玩喔~~~~~~

這是第一次在超音坡上看到帕比王有多麼的好動

真真實實感覺到他是一個會活碰亂跳的小生命

 

上面那張超音波照個很辛苦

連要聽個心跳聲帕比王都一直動來動去

搞得很有耐心的醫生也忍不住抱怨有夠難照的~

我跟老王倒是整個愛心氾濫覺得照越久越好

看那個大頭小身體扭來扭去的真的百看不膩耶好神奇!

醫生在抱怨時我還超天兵看著螢幕一直說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寶寶一直動所以照片有點糊

下面是大頭

上面比較小的是身體

有照到兩隻手

兩隻腳來不及拍所以只拍到屁股XD

老王一直說帕彼比的很像查理布朗

頭也太大了吧

心跳也好有力

總之盲目夫妻照完超音波是笑呵呵

喜悅完全藏不住!

 

也因為產檢結果很不錯

終於拿到朝思暮想的媽媽手冊

接著就被提醒要做一堆檢查

當天就被抽了六管血加驗尿尿

我的醫生很好

完全不以賺錢為目的

叫我羊穿"現在"就去預約柯滄銘

因為太難搶了XD

高層次超音波也推薦我去台兒診所

說這兩家做得比他還好哈哈哈而且還更便宜喔!

孕婦維他命跟其他的小叮嚀也是仔仔細細給了我很多選擇

超喜歡這種沒有人情壓力的好醫生

護士也是殷殷切切交代了一堆有的沒的注意事項

在台灣當孕婦好幸福

大家都把你當成寶!

連媽媽手冊第一句也是在那邊恭喜你~我們和你一樣喜悅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哈哈哈哈

超唬爛的

怎麼可能跟我一樣開心!

好假的手冊XD

 

總之儘管身體不適

抽血時遇到菜鳥亂戳了好幾次血管

我跟老王還是難掩喜悅一直道謝~

回到家老王還說今天是他人生第四名的開心哈哈哈有沒那麼誇張啦!

不知之後會不會遇到令人難過的產檢

總之希望一次產檢比一次更開心

帕比和媽咪一起努力吧

 

老王哄人功力越來越高明

最近晚餐都吐光光體重卻只少了半公斤

覺得自己很雖 這麼不舒服卻沒瘦

完全沒好處!

老王倒是很實際跟我分析

說我現在胸部變得那麼大

體重沒增加就很不錯了哈哈哈哈哈

老王還在那邊很輕挑的說

自己現在是有孩子又有奶子

真是名副其實人生勝利組哈哈哈哈哈

真是無敵白癡!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