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太老了

只要抵抗力一差

毛病接二連三跟著來

 

 

禮拜四歡天喜地接老恰出院

想說居家照護家裡環境安靜他可以好好休養

幾乎是每小時進去幫他整理一下環境或偷偷看他精神好不好

還頗得意老恰自癒力驚人

活蹦亂跳又黏人

 

為了促進食慾

還少量餵食香蕉跟西瓜

青江菜則是為了讓他吃草綁一起引誘他

一開始湊效

後來嘴挑還會把草呸出來只吃青江菜

一來一往餵食每次都要耗時一小時摸摸玩玩

看他開心我也開心出門約會

小文青哈哈哈  草間彌生CAFE  

結果在外約會心心念念的也是他

只想趕快回家陪他

 

禮拜天本來以為照顧得很好

結果一去驗指數又變更差!!!!!!!!

一度讓醫生以為是肝腫瘤

緊急剃毛超音波

萬幸沒有

但整個早上都耗在醫院

還延誤了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抵抗力差

所以現在一身毛病

先是右後腳膿腫

再來食慾下降不吃草((不知是不是草有農藥 好煩

不吃草所以後牙齒過長

牙根已經壓迫到淚腺害鼻管不通了

((切牙齒又要氣麻 目前後牙還在合理範圍 所以暫時觀察

肝指數不降反升

看X光懷疑是心臟肥大連氣管都被擠上升

超音波目前是只有肝胃連接處有小積水

其他器官暫時OK

但因為心臟問題就是持續喘喘喘

全國的醫生似乎束手無策

跟我們說其實不用繼續在這邊復診

叫我們去專門看心臟的醫院

 

現在就是持續吃藥跟點眼藥水希望鼻管可以通暢

其他食物除了飼料一切暫停

不知道下次驗指數會不會更慘

覺得好悲觀

 

昨天晚上邊看影集邊幫恰比王按摩淚腺

平常他是根本不會躺我身上或跟我坐在沙發上

以前就是好奇心十足活力驚人

抱三秒就想掙脫

冬天想把他當暖爐根本天方夜譚

加上他警覺性高

一個月前要看他睡著機率是微乎其微

但昨晚他竟然躺我身上陪我看完整齣影集

本來只是想幫他按摩一下他如果掙扎就放他回去

結果他就這樣安靜任我抱了30分鐘

不知是不是真的不舒服到不想抵抗了

 

畫面看起來是很溫馨

感覺他很信任我 躺我身上很舒服

但我情願他像以前那樣生龍活虎不受拘束

也不要他像病貓一般窩我懷裡

 

晚上睡覺問老王他活不活的到八歲

老王超機車說或許無法吧

後來大概想安慰我

說撐過去的機率是一半一半

只希望肝藥能發揮功效

下次驗血可以有個漂亮結果

最好是可以恢復食慾

要我買多貴的草都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兔照護 心臟病 肝炎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