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佛斯帥爆了!!!!!

大叔魅力無法擋~~~~~~~~

 

最近我每個禮拜都會看一部影帝的電影XDD

簡直變成他的粉絲

不得不稱讚一下影帝的比例好好

身高夠高

穿西裝非常好看(電影比照片更驚人哈哈哈  好FIT)

配上典型英國紳士+007的形象

迷死人了!

小鮮肉相形遜色

雖然也是帥

但是就是不夠稱頭

但是狗勾超可愛~~~~~

 

劇情簡單

卻超賣座

都歸功於大叔魅力哈哈哈哈哈

故事在說英國情報員挑中菜鳥小鮮肉

開始培訓菜鳥成為新007

紳士的裝備好酷!

壞人就是老常客山謬傑克森

山謬這次練了特殊口音

頗白癡

我跟老王邊看邊學他

本來對這片寄予厚望

但看完其實小失望啦

不難看

只是期望太高

劇本我覺得75分

大抵就是影帝太厲害撐起全片超吸睛

題外話,這片說起來是整個周末唯一開心

五一勞動節雖然我不是勞工沒假放

但老公很開心在期待他的三天曉確幸

殊不知禮拜六日被叫去開記者會

老公上新聞 5/4 妹截圖新聞給我!!  

週日晚上我的愛兔又中暑差點沒命哭死我

跟西比一樣來吸氧氣了嗚嗚嗚  

只能說是史上最慘周末

看大叔演戲是災難開始之前的唯一慰藉

 

 

 

 

髒話BAD WORDS是5/3晚間十點HBO的強打片

王致祥在整理新聞稿沒空陪我

叫我自己看

說是"搞笑片"

 

結果一看不算是搞笑

是喜劇無誤

但根本超級溫馨

 

劇情描述男主角找到美國拼字大賽小學生組的參賽資格漏洞

所以以成人身分勝之不武跟一群小孩比賽

這麼無厘頭當然吸引記者注意開始貼身採訪這瘋子

兩人要去參加總冠軍賽時遇到也是參賽者的小男孩

小男孩對男主角超好奇

決定要跟他當好朋友

(((單字大賽的字超難

   我本來想背一下但看完就忘光光

隨著比賽的進行這對怪異大人小孩雙拍檔的情誼也逐漸增加

最後女記者發現男主角參賽的真正原因!!!!!!!!

而小男孩跟主角的友誼卻有意外轉折??!

非常溫馨好看

因為男主角超機車所以也算是搞笑片啦哈哈哈哈

最後幾個爆點都不錯

而男主角釋懷又不過濫情也處理得很好

算是災難過後以溫馨收尾的荒誕周末!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