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服務費!飲料可以一直續!每道不到200! 窮人的天堂!  

Address: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7弄20號
Phone:02 2727 8271
Hours: Open today · 11:30 am – 10:00 pm

 

好久沒寫食記了!

最近沒出門玩沒有遊記可以寫

每次去餐廳照片都拍太少沒得寫文

今天托老皮的福!!

為了拍我可愛的阿寶

意外收集了(也不多)的照片

加上Wolly's意外很好吃耶又便宜!!

最重要的是離我家超進

決定把這家列入我的愛店!!

是以後一定會常去光顧的好店推薦!!

 

7/23颱風來襲

22號晚上宣布放假心情超好

結果半夜不是興奮到睡不著

反而是風雨加交聲音又夠大

吹得我家窗戶碰碰碰的好幾度被吵醒

睡不好七早八早就起來用電腦

殊不知這颱風腳步超快

中午台北就沒風沒雨了~

我就一直跟老公暗示下午天氣舒服要不要出門玩哈哈哈

結果才看了一部超難看婦仇者聯盟下午我就整個昏睡死

起床後天整個黑了出去玩的計畫也大泡湯

還好老公愛我

一起床老公就說要帶我出門吃晚餐~

但我發懶不想化妝打扮去遠的餐廳

老公就說那不如去家附近一直想試試看的美式餐廳

因為想拍老皮敬業如我儘管在家附近吃還是帶了相機

結果儘管大素顏

這頓飯吃起來意外愉悅

拍起來的照片也免強堪用

算是意外賺到的美好一餐!

 

先來看菜單

黃澄澄跟我今天的老皮裝好搭喔哈哈哈

菜單內容我有拍但被我拍糊了不想放~

大抵分為早午餐 三明治 歐姆蛋 班尼克但(假日才供應)

牛排(比較貴) 漢堡類 義大利麵類 跟燉飯系列

再來就是一些單點的拼盤

除了牛排類三四五百

漢堡大概兩百多

其餘好像都低於兩百塊喔不然就是兩百左右!!

超超超便宜的!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好佛心的店家!!

7/23 颱風天來吃Wolly's

 

店裡裝潢一般

室外座位區裝潢得比較有感覺

室內一般般

希望這家趕快賺大錢裝潢好一點我以後來拍穿搭哈哈哈

RX100拍出景深耶~

 

老公今天點花生醬豬排三明治

還行!

可惜花生醬味道不夠突出

但颱風天青菜給的超大方!

加分!

生意太好只剩早午餐可以點! 花生醬豬排還行~

因為當天生意太好飯跟義大利麵都賣光光

我點了德式香腸歐姆蛋

下次如果是假日來想試試他們家的班尼克蛋

他們家的蛋都是強調用有機的

本來這麼便宜我沒抱太大期望

結果一吃我的歐姆蛋

做得很有水準耶!!!!!!

跟來吃蛋差不多好吃

貌不驚人但味道真的不賴

有驚豔到

他們家的薯塊(雖然偏鹹了點)也比薯條好吃一百倍

建議一定要點薯塊!!

而且他的薯塊是跟紅椒一起煎

紅椒煎起來超好吃的!

好有心喔~

再來是右邊那個醬是大蒜醬喔!

雖然偏油

但配上吐司是剛剛好

加上飲料(除了冰咖啡)可以一直續(我沒續但聽了心情就好)

整餐吃的是爽爽爽

這餐我願意付360(加一成)

味道大概就跟樂子差不多等級但又便宜一半

 

歐姆蛋意外好吃! 薯塊偏鹹也好吃!

不收服務費!飲料可以一直續!每道不到200! 窮人的天堂!

 

最後在他們家FB粉絲團留言按讚送的奶酪

本來不抱期望

但也是意外挺有誠意的!

比我在義大皇家吃得下午茶奶酪還好吃一百倍喔!

可惜就是偏甜

但免費的沒甚麼好抱怨!

招待的奶酪~意外不錯耶! 可惜偏甜!  

 

最最後來看老皮二連發吧

沒化妝氣色差了點

但因為有老皮一起拍所以很開心

下次要穿去看老皮展

那帽子的耳朵太太太可愛

雖然我年紀一把

但小羊妹字典裡沒有害羞

就算不敢穿出門在家當睡衣也超舒服喔~

這件是在阪急百貨B1有一家專賣卡通頻道的授權衣服找到的

超喜歡der~哈哈哈哈哈

在家附近吃所以大素顏~ 素顏還好有老皮救我撐起場面!  

 

【補充】

真的是愛店

又來吃了兩次!!

 

12/7 又來吃Wolly's

在家附近所以每每都素顏哈哈哈

素顏吃Wolly's   墨鏡遮素顏  

又來吃Wolly's 終於吃到班尼克蛋 <3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