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貼貼之前寫的小說片段

後來發現這些片段名字改掉可以用在各故事

像下面這個要用在哈利波特同人誌 讓Stella喝醉也行哈哈哈

不過這片段在我原小說裡本來沒有要安排失憶的

所以這片段我就獨立把他抽離出來了

雖然放這個很害羞

但我沒梗了又要365

濫芋充數吧

寫了不放也浪費~

 

又,我設定的原小說其實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同人誌啦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影集乾涸期我又開始看起漫畫>////<

而且老了如果不是好笑的漫畫就要看色的H漫哈哈哈

一般純情少女漫畫滿足不了重口味的我

為了看重口味還看了BL漫

不過這篇完全看不出來跟櫻蘭有任何關係

男主角"他"其實是銛之塚崇(哈哈哈哈我愛死もり先輩了!!)

女主角是憑空冒出來的

設定是須王環的未婚妻

也是很感人的一部小說(自己講哈哈哈哈)

正文開始~

 

 

 

他一把將她抱起放入後座,"開車!" 他跟司機說。

她軟綿綿靠在他身上,聞不出酒氣,髮梢傳來的還是她一貫的香甜味,他忍不住心煩意亂。

"哎...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她貼在他的胸膛咕噥著。

他嚇了一跳,她失去記憶前那次喝醉也是講一模一樣的話,想必明天醒來又會忘記了吧。

"你喜歡的是崇喔!" 他又在幫她洗腦。

"都喜歡啊!" 她回答的毫不猶豫。

他啞然失笑,"我對你這麼壞你還喜歡我?"

"真的好壞好壞喔..." 她噘著嘴沉思了一下微抬頭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他,"沒有辦法、可以控制就不叫做愛情了對吧?" 

 

他強作鎮定,但他實在無法不趁這機會問清楚。"那你比較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他覺得自己心臟跳到快要爆炸。

她皺著眉頭停頓許久,"我不知道,我分不出來...我的頭好痛喔..."

"不要勉強,分不出來就不要分了...睡一下吧,到家我再叫你起來。" 他眼神一黯,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你走慢一點..." 他跟在她身後有點緊張,怕她摔。可她頭也不回急急往前奔,繞過噴水池往後花園走去。

"誒...大門是另個方向..."

她沒理他自顧自往後花園走去。

"天這麼黑你到底要去哪?" 

"你不用跟啦,我要去看小馬啦~"

"馬廄燈都熄了,明天再去看吧!"

"我會很小聲啦...小馬在等我!" 她把高跟鞋踢在一旁,躡手躡腳提了燈往馬廄深處走。

他無奈把鞋撿起來,還是不放心跟了過去。

 

"小馬~~~~~~~~你果然還沒睡,你要不要吃紅蘿蔔呀?"

她輕輕拍著小馬,說也神奇,小馬吃完蘿蔔被她摸個兩下就闔上眼睡了。

她很得意朝他眨了眨眼,又躡手躡腳走了出去。

 

"至少先把鞋穿上吧~" 他輕輕把她抬到大石頭上,拍拍她的腳底,小心翼翼幫她把鞋套回去。

她心情很好,輕哼著歌兩腳晃呀晃的,才穿好第二隻鞋,第一隻又不小心被她踢了出去。

他微微一笑,把鞋撿了回來幫她套好。才套好,她又故意把另一隻踢得老遠。

他也沒生氣,又默默去把鞋撿回來。

"我踢一百次你就撿一百次嗎?" 她愣愣看著他。

"踢幾次就撿幾次啊" 以前他總隨她擺布,但現在他也只有今晚可以這樣縱容她。

 

 "怎麼哭了呢?" 他有點慌,除非是委屈極了她才會哭,不是都順著她好好的嗎? 不會是想起來了吧?

她眼淚掉不停,"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甚麼?" 她如果想起來那將會是一切麻煩的開始,但他又有那麼一點期待。

"我知道我比較喜歡你~" 她一臉委屈看著他。

"喜歡就喜歡沒有必要哭啊..." 他哭笑不得,早知道不問她了。

"可是你比較喜歡美杏,我前天看到你幫她穿鞋子..." 她哭得更加厲害。

原來是這個啊...他摸摸她的頭,"不要哭了,以後都不幫她穿了好嗎?"

她搖搖頭,"可是你對我好兇好兇,還說你最討厭我這種任性的女生..."

他有點內疚、只好輕輕哄她,"討厭你就不會幫你撿鞋子了...."

"你騙人..." 她還是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好像要把這三個月滿腹的委屈一次全都哭出來。

他完全沒輒,輕輕一嘆,"我喜歡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討厭你呢?"

她抬起頭把眼淚收了回去,傻楞楞望著他。

奏效了嗎...他輕捧她雙頰,猶豫了一下,算了不管了,"你怎麼會忘記我有多麼的愛你呢..." 他輕啄她的唇,最後深深吻了她良久。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