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小紅帽  

Les Néréides旗艦店不好找

花猴去朝聖時也找了半天

我們沒迷路

但也繞了一下才找到

地址是5, rue du Bourg l'Abbé 75003 Pa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長這樣

Le Concept Store Parisien

                 (((圖偷自官網

地下室跟二樓都是工作室

只有一樓是店面

很可愛

型錄上有的現場沒有的話樓下的會用吊籃把項鍊送上來給你看

現在超多可愛的飾品

我們挑了很久店員還是超親切

我本來沒要買的

因為我現在走金屬bling bling時尚哈哈哈

對可愛的比較無感

但Les Néréides的副牌N2價錢實在太可愛

還出了小紅帽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暨花花送我的Les Néréides耳環後又再度擁有他們家的項鍊

Les Nereides本店買了小N2

 

袋子很可愛

店員說隨便我們拍

我們買完他們也剛好要下班

心滿意足的一下午~

 

逛完離晚餐還有快兩小時

在我們慢慢前往La Régalade的路上

我這一整天都覺得靠夭冷

不知是不是忘記戴圍巾

只要沒有太陽我的牙齒就會打寒顫

虧我前幾天還信誓旦旦跟依賢說我好像已經不是怕冷體質了

一沒圍巾整個就變孬種

一直拉著依賢取暖

 

買完N2太陽要下山

我整個冷到不行

還好往La Régalade路上好多服裝店

我們一家一家躲進去吹暖氣

老天眷顧

我竟然在巴黎買到假皮衣

打完折大概只要一千多台幣!

那家服飾店看起來像台灣的NET之類

價錢也很親民

店員大概只有國中畢業吧沒認真學英文

都是很潮的法國年輕人

竟然是整趟旅行我唯一遇到不會講英文的店!!

而且是完全不會講喔

店裡三個店員

兩個金髮妞 一個黑人小哥 三個都大概不到20歲吧?

我問她們皮衣有沒有M號或S號

兩個金髮妞一直傻笑

急呼黑人小哥

黑人小哥聽了之後只跟我說"WAIT WAIT! Don't go~"

後來一臉抱歉跟我說沒有

似乎又要跟我解釋甚麼

但說了半天只說了"My English not good~"

然後就放棄 兩個金髮妞就在旁邊一格格笑

本來想說算了

但臨走之餘黑人小哥又急忙制止我不讓我走

原來他不知從倉庫還是哪終於調到M號

但是S號還是沒有

我試了一下M覺得可以就跟他說不用S

但小哥似乎沒聽懂? 硬要我試試S號

又跑去地下室

我等了一下不見小哥上來

就直接把M的結帳了

結帳時也妙

本來上面寫七折

但實際價錢好像是快五折

我納悶但顯然是賺到

由於快冷死 我皮衣外面又罩了我的紅色風衣

整個人腫到不行溫暖前往La Régalade

 

 

 

 La Régalade太鹹太多吃不完

 

La Régalade好多人都大推

RS說他們家的墨魚飯是她吃過最美味的

我們這次去的用餐經驗不是很好

每道菜都有夠鹹鹹鹹鹹鹹到天邊

鹹到我牙齦腫起來

只有一開始的招牌肉醬配麵包得我歡心

醃的瓜瓜超超超好吃又開胃

配廟包的有名肉醬~超小器喔!兩小塊也不給我們吃完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肉醬

切了兩大塊給我們吃

非常開胃

沾麵包好好吃

依賢說以前是一大條讓客人自己挖

這桌吃完再給下一桌挖

現在改成一人一厚片也不錯

殊不知我們太天真

就在我們慢慢享用肉醬十分鐘後waiter就問了一次可不可以收了

我們說再等一下

結果前菜一來有個老waiter就活生生把肉醬收走

我們說我們還沒吃完

老waiter就搖頭說肉醬還要給其他客人用(WTF)!!!

就不讓我們繼續吃

 

我們的肉醬還要還要給其他客人用...還要給其他客人用...還要給其他客人用...

會不會太噁心???

肉醬成本高的話其實可以切小一點切薄一點

圖片的肉醬我們大概吃了1/3

也沒吃他多少就急著"回收"

別桌也都有肉醬片又不是肉醬沒了

可見他是怕我們吃光光

怕吃光就切小一點

何必切一大塊又要回收再做成大肉條實在不衛生

La Régalade的作法讓我不敢領教

 

下圖是前菜墨魚燉飯

是真的不錯但真是太太太鹹

節省如我都沒吃完就讓他收走

可見有多鹹

 La Régalade

下圖是我的便宜假皮衣

戴我的戰利品N2小紅帽

 

N2小紅帽  

 

下圖這是依賢的主餐

 

 

我的主餐是燉牛肉

牛肉入口即化

配下面的馬鈴薯泥超滑順

但分量有夠多

又偏鹹

這道鹹度我還能接受

但還是鹹

加上分量無敵多

節省如我還是沒吃完!!!!!!!!

我們邊吃邊嚷好飽好飽

燉牛肉佐馬鈴薯泥

 

 

寶貝今天穿好美

有圖有真相我們肉醬根本沒吃多少

美死了美死了

 

 

寶貝的甜點舒芙蕾

熱熱的挺好吃

寶貝直呼好險舒芙蕾是空心的

儘管空心

寶貝還是一直嚷嚷好飽好飽快撐死

殊不知我的甜點是米布丁!!!!!!!!!!!

舒服蕾  

米布丁份量有夠多!!!!!

大概有一杯米吧

下圖二就是我的米布丁!!

多不多!

還附上焦糖醬讓我淋!

殊不知米布丁本身已經夠甜了!

米布丁唯一好處是它是冰的!!!!!

超順口

但就是甜甜甜甜甜

吃到後來是無敵膩

不過他們家的米布丁是真的不錯吃

節省如我因為太甜又沒完食

超浪費的一餐

每一道都沒吃完哈哈哈哈哈

 La Régalade太鹹太多吃不完  

 

結論:

這間適合不怕鹹 不怕甜 不怕吃別人口水的大胃王來享用

真材實料

當天我們去吃好多美國人都慕名而來

(幾乎每桌都是老美)

每一道份量都給的超大方毫不手軟(除了肉醬)

鹽跟糖跟醬料也加的毫不手軟

是唯一一家我不會再來的巴黎餐廳

(喔喔四季雖然還不錯但可能也不會再去~)

附上地址跟電話(一定要訂位)~

45 Avenue Jean Moulin, 75014 Paris, France (Montparnasse)
01 45 45 68 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