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看完電影就沒時間回來拍!下次再來拍被媽斗佔據的樹屋  

會去武昌街是因為老公公司在豪華戲院包場看KANO

所以誤打誤撞又來昆明街的街頭塗鴉藝術拍一拍照

 

雖說是特地繞進來拍照

但當天其實我們離電影開場只剩十分鐘

所以拍的無敵趕~

每一張臉都不怎麼樣

但一分鐘拍一張能要求有多好

剛好在昆明街電影主題公園要上樹屋那邊也是一堆攝影愛好者在那邊拍媽抖

就沒上二樓樹屋了

可惜

下次來看電影再來玩!

 

上次會發現武昌街這條小巷子也是因為來日新威秀看3D imax的阿凡達

當天也是只拍兩張就被拉回去看電影

這次就地重逢還是沒拍盡興

只能說電影開演時刻誤我一生~

1/13最後一天爽日子

好久沒來西門町

為了日新威秀imax 3D阿凡達

那天去看完阿凡達在西門紅樓還遇到R!!!!!!!

R當時是大攝影師

沒三兩下就幫我們混進紅樓看到盧廣仲跟范曉萱

有時候這就是緣分!

那時候我跟王致祥才剛考到捷運

誰知道後來坎城國際唱片展就變成王致祥在弄了!!!

托巾秀福免費近距離看到盧廣仲

還有范曉萱跟百分百樂團  

跳回武昌街塗鴉藝術

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內35米塗鴉教學牆面是文化局支持合法塗鴉的地方

每次去都有新的塗鴉超有趣!

 

去捧老公公司包場KANO KANO好感人

 

上下兩幅是在武昌街巷子裡的

當天很多小鬼來拍照~

武昌街這條小巷子每次來都日新月異 鬧中取靜還蠻多人慕名而來

三分鐘拍十張

電影快開始老公一直催

這邊開始就是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

 

老公說看完電影再來拍但我猜等等沒時間

 

我非常喜歡的小童又出現了!!

跟寶藏巖的小童應該是同一尊!!!

時間那麼趕還能拍一堆

 

很像吧!~跟他超有緣份的哈哈哈

 

 黑得發亮  

電影主題公園其實不賴

下次想再來玩!!!

後來還發現外拍的好景點但有媽斗在拍

果然看完電影就沒時間回來拍!下次再來拍被媽斗佔據的樹屋  

 

有沒發現巴黎文暫停了呢?

因為老娘膩了!!!!

以後巴黎文就當墊檔文

沒靈感或沒題材時再寫

尤其今天大愛人依賢開始動筆流水帳

我的巴黎文尾巴後繼有人

就不急著寫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