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長大囉  

為什麼要先搭水晶纜車進動物園而不是先看貓熊再搭纜車出園呢?

因為如果不是要上貓空 只想要搭一小段

那麼只有終點兩端的站才能選擇水晶纜車喔

中間的動物園內站跟紫南宮站之類的要搭到水晶纜車是難如登天

(因為都被終點站的選光了)

小羊妹貼心小提醒!

妞們一定要記得喔啾啾XDD

還有貓纜禮拜一沒開但動物園有

妞兒別撲空囉~

 

因為太怕圓仔就快長大了

特地找一天去看她~

雖然非假日

而且天氣非常差!!!!!

台北動物園裏頭還是人滿為患

校外教學的團體超多

韓國人也超多(Why??)

旅行團也多

總之要看圓仔還是大排長龍

動物園大門跟貓纜入口都有發號碼牌

一定要拿!

 

按照號碼牌的時間進去

人雖然多

但因為警衛會一直一直一直催催催

所以人潮流動的速度非常快

要跟熊貓合照是難如登天

這邊教妞們一些小技巧

那就是絕對絕對不要傻傻走到第一排

到第一排就是只能被警衛催

第一排的人只能一直往前走根本沒機會停下腳步

所以要拍貓熊或要欣賞貓熊可以在第三排制高點上慢慢欣賞慢慢拍

第三排通常都沒人(假日或許擠滿了)

可以好整以暇好好看個夠

不怕遠或是你已經到第一排了歪么么

另一個好地方就是去二樓餐廳的階梯上有一邊也看到的圓仔

總之第一排只會被催

大忌就是一見熊貓太開心就衝到第一排

如果不小心一開始就得意忘形到第一排

第二個小技巧我不知道行不行就是再拿一次號碼牌

 

我當天大概在第三排待了20分鐘吧

從圓仔本來在睡覺

到突然圓圓跑去找女兒

到最後圓仔剔牙都被我看的一 清二楚

實在是很療癒

可愛死惹~~~~~~

接下來去看圓仔~可愛

 

一開始本來在睡突然張開眼睛

媽媽來了! 人超多有夠難拍! 跟媽媽玩耍

然後媽媽就來了!

母女互動超可愛!

但因為我們站第三排

所以很容地拍到第一排人的頭或是柱子也超容易糊

不過如果不拍照 光看其實清楚

人不多一定要站第三排好好欣賞一下

哈囉我長大囉

 

這我第六次看貓熊

一次在美國 一次在大陸(那次最多隻) 兩次在上野 一次在香港海洋公園

這第一次在台灣看

每看不膩

團團好大隻

 

這是爸爸團團

下面是女兒圓仔

有像耶哈哈哈

圓仔在剔牙

看了六次熊貓

第一次跟熊貓合照

背後是圓圓

很挑食喔

過很爽~ 

第六次看熊貓第一次合照

照完真的也要跟假的照一照

提醒妞們裏頭的裝置藝術一定要在看熊貓前照

去了第一排就直達出口無法再回來了!!

千萬不要就傻傻往前衝!!!! 

室外傾盆大雨 只能拍室內  

 

其實看熊貓前我們事先看了無尾熊

貓熊跟無尾熊是我這世上愛最愛的兩種熊哈哈哈!!!!!!!!

第三種熊大概就是郭育君熊噗嗤~

 

一下車就歪么么!雨有夠大!還好今天都是室內路線~

天空不作美

今天唯一室外照!

 

先去看無尾熊

 

台北動物園的無尾熊意外很多隻耶!

五六隻有喔

可惜都在睡覺

每隻都睡死

睡覺也可愛

不過在這邊我找不到其他人去都會有假的無尾熊公仔可以抱

說做的很真

重量也是跟真的一樣

雖然我抱過真的但還是很想抱假的 我貪心!!

容我把澳洲照片上上來一下哈哈哈

 

adorable!

 

今天路線的話

我們從動物園大門是

先看無尾熊

再看貓熊

吃個熊貓義大利麵

充個電等等再看一次 餐具也可愛  

中間會經過熱帶雨林區 沙漠區 跟溫帶草原區

再看企鵝

再去搭貓纜

 

想搭水晶纜車的記得路線要相反!!

因為中間站是搭不到水晶纜車的!

容我放個水晶纜車照片~

 終於坐到透明的纜車所以我要放很多張 真的很好玩ㄟ然後因為貓翔有上班還買了超便宜的票給我們!!超划算!

直拍拍起來像漂浮在空中  下山我一人又跑到台北車站的旅行社買新加坡的自由行程 在台北車站辦完事想說約巾秀吃晚餐給她看洋裝,結果在北車買了兩件內衣  

 

 

今天我的心願只有無尾熊 貓熊跟企鵝

看企鵝前看到很多動物

但因為這天淒風苦雨

老公根本不會幫我照相!

我可憐!!

 

雖然看到不少動物

但我意思意思放幾張~

這種侏儒河馬泡在水裡超像鴨血!

鴨血

侏儒河馬長得比較可愛

但脾氣跟河馬一樣壞

又吵

很愛叫

叫得又超大聲

先看到亞洲象

再看到非洲象

亞洲象很幸運剛好碰到在餵食

幸運遇到餵食秀

 

老虎跟美洲獅都很敬業

乖乖給我拍

金錢豹超愛動

拍不清楚

單峰跟雙峰駱駝要隔開

駱駝真是天生諧星

每隻表情跟羊駝一樣都好笑

單峰跟雙峰

也很幸運遇到長頸鹿在尿尿

尿超超超超超超久喔

尿了快兩分鐘

我大該幫他拍了五十張尿尿的

 

尿超久!!大概有兩分鐘!!誇張~

最後如願以償看到企鵝

台北動物園有國王企鵝跟黑腳企鵝

國王企鵝很自戀喔  超愛照鏡子

黑腳企鵝不上相我沒放

值得一提的是也幸運遇到餵食秀

但黑腳企鵝也是挑食

只吃餵食員裝做是活魚抖來抖去丟過去的

掉地上的都不吃

也是過很爽

再去看企鵝

看完企鵝我其實沒有很想搭貓纜下山

但老公愛我

硬要我搭往貓纜方向的遊園車

 

搭遊園車去換貓纜

上了纜車果然淒風苦雨

甚麼都看不到!

淒風苦雨搭貓纜

 

天氣好時隨便拍都美

 

    

今年貓纜跟kitty合作

很聰明

捷運也是kitty~

去木柵看圓仔~找kitty~  

能見度低

今天也是被老婆整死的一天

下了車我就狂跟kitty合照

因為今天戶外只拍一張老娘不爽

只能在室內大發威!

 

kitty五連拍  kitty五連拍

kitty五連拍

 kitty五連拍 kitty五連拍~今天可憐都只能拍室內  

   

小學生日記:

今天去動物園看到好多動物

還搭了貓空纜車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