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官網

 

是今年目前看到最好看的電影!!

 

我非常喜歡飢餓遊戲1

期待好久2也出了

五顆星

 

跟我也非常喜歡的V怪客一樣

對於推翻暴政這種題材每每都看的熱血澎湃

硬要說二部曲唯一缺點就是結束的很想讓人大吼

有別於第一集獨立成一篇也完全合情合理

第二集斷的我好想把書給看完!!

三本書我擺了好久都還沒看

王致祥叫我忍耐

因為我這破梗王如果看完書一定會立刻跟他說結局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離100部電影好遙遠

每周看兩片本來是基本

連假或過年甚至一天就可以看兩片

但今年過年短

然後我又迷上來自星星的你

導致放假都沒時間看電影XDD

全智賢真是有夠可愛

最愛她白目烙英文

so sorry~~~~~

之前主君的太陽我看五集

繼承者看不到一集

星星我看了十集了

人生短暫

還要抽空看美國影集

還要看小說

還要出門玩

還要履行同居義務哈哈哈

完全沒空運動跟整理家裡

好多事要做真是逼死我了

 

 

上禮拜沒梗默默推延發文時間

也因為我室友遇到一些鳥事讓我沒心情寫好笑的

本來宅女小紅那篇我要落落長寫一篇的

但從禮拜三延延延發文時間一改再改

結果周末一個不注意

我的預設時間都到了我那篇文章都還沒寫半個字文章就這麼跳出來

或許是天意(根本是懶)

就這樣let it be吧

這禮拜也沒甚麼新鮮事

明天或許發個食記

其他就等我巴黎回來再用一萬張照片轟炸大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飢餓遊戲 hunger games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