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經過都沒人幫我拍~今天終於達成心願!  

請叫我職業部落客(撥瀏海)

昨天的文章室友密碼的喔
因為很怕被公幹哈哈哈

今天來個小短文


上禮拜稍稍幫衣櫃換了季
又多了好多衣服可以穿真開心
這次發現夏天明明就有無敵多的衣服都還沒穿過一次!!!
但就要被我冷凍到衣櫃好可憐
不過喜好就是這樣
以前喜歡的現在不一定愛
儘管我已很盡力
有些很貴的反而沒有便宜的得我歡心
期待自己以後能多入手一些不會後悔的衣服!

然後我很喜歡的兩件衣服怎麼找都找不到好苦惱
分別是這件

今天嘗試裝潢漂亮但不好吃的新餐廳  
跟這件

公館陳三鼎  
越找不到就越想穿

再來是我最愛的寵妃大概是這一件

 

最愛的企鵝池~好愛最松山菸廠  
很奇怪!
不過當我不知穿甚麼時穿上件總會給我一種不大會出錯
又不至於overdress

總之除了百搭的單品外我決定也要變身洋控多入手些洋裝
one piece真是很難出錯又方便

 


最後很欠打的說一下
待在年輕人少的地方的好處就是不用很厲害也可以輕易變花猴
甚麼意思咧?
就是姐姐我在交大已經是有口皆碑每天都穿好漂亮的代表了噗
昨天還臨時被抓去頒獎
山中無老虎
猴子稱大王!
我也有這天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