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問依賢

如果可以選擇出生的年代
((頗伍迪艾倫"午夜巴黎"吧XDD
是會想早出生十年
還是晚出生十年呢?
 
 
當六年級前段班的好處當然是一畢業景氣正好
老師跟公職那時隨便考隨便上
台積電一進去股票隨便分分好幾百萬
要撈一筆人生第一桶金不是難事
不過我沒志氣
對賺錢這回是看很開
所以不想老十歲當六年級XDDD
 
八年級是資訊氾濫的時代
離純樸美好只有老三台 沒有電腦網路 或冰棒一隻五塊的日子太遙遠
八年級頭大概國小就開始有手機跟數位相機
青春正好的高中歲月一定有無名(天啊我玩無名時是碩一碩一啊好老!)
也因為資訊爆炸
高中就會開始學化妝
也幾乎沒有青澀找不到合適衣服穿的時候
大學開始一定會有智慧手機

青春不留白 不留醜樣

七年級頭就有這麼點尷尬
有經歷過純真樸實的無網路時代
大學才開始有數位相機
(好處是之前醜樣的底片比較難翻出來)
畢業後開始不景氣考甚麼錄取率都無敵低
買個房子難如登天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雖
享受到科技便利的好處沒那麼久
就業經濟壓力都大
老不老小不小到底有甚麼好的呢

別人我是不知道
不過對我來講
這種半生不熟的尷尬對我而言剛剛好
早個十年出生還facebook active 有點lame
晚個十年出生如果剛談戀愛我那麼高調肯定沒朋友
現在這樣介於快被討厭的臨界點真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