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我不愛看恐怖片

花錢找罪受

上一部比較有印象的恐怖片是孤兒怨

腦波很弱

大家都說好看就會好奇跟著看一下

預告片剪的很可怕

很多人說在電影院嚇的吱吱叫

我覺得中規中矩啦

該有的恐怖元素都有

稍嫌薄弱是最後的驅魔儀式

外國人對付鬼都好簡單

跟惡靈13或康士坦丁一樣

念念咒語就解決真是很鳥(康士坦丁有吃重一點的打鬥戲碼)

大抵國外對付鬼的老招真是看很膩

 

50. 奪魂鋸1跟厲陰宅是同個導演

奪魂鋸系列出了五六七八集了我在第四台沒一次完整看完

這次終於完整從頭到尾看一遍

經典!!

零缺點好片!

 

51. The Bling Ring台灣翻成炫富幫頗鳥

是王致祥為喜愛名牌跟好萊鄔八卦的我特別陪我看的

真人真事改編

在講幾個青少年闖入好萊屋名人家中行竊的故事

我以為妙麗是主角結果不是!!!

她比去年演壁花男孩時又瘦了

老好快越來越不漂亮!

應該多吃一點 演戲再小力一點會更好

片子比較流水帳

沒多好看但可以看到好多豪宅跟名牌

 

52 . 醉後大丈夫3

一集比一集難笑

整集到最後才hang over

我比較喜歡失意後再尋回記憶這種

第三集的酒後失態到最最後才有

所以前面的笑點都靠小周在撐

我愛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