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謊言/心機少女 第1季

凱文史貝西竟然也來眼影集了

不虧是影帝

把政治說客 黨鞭 利益交換 各種醜陋的嘴臉演得絲絲入扣

 

唯一不喜歡的是影帝很喜歡透過鏡頭跟觀眾講話

像一開始慾望城市那樣

很怪也很抽離

突然跟觀眾剖析自己內心世界實在突兀

 

然後無聊到連劉玉玲演的華生也看了

還是英國版的福爾摩斯看起來聰明又不可一世

住倫敦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的氛圍都好

住紐約這個福爾摩斯看起來就像嗑藥

太嗨演技有點假

然後案情也比英國版單純

比較可看的是劉玉玲

老了反而比霹靂嬌娃時更正

演技也流暢自然

 

等等要來追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看介紹很誘人--

Pretty Little Liars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第8本小說在電視劇播出當日發行。故事講述玫瑰鎮(Rosewood Day)鎮中學的社交女王Alison失蹤一年后,她的四位好友--Spencer(Troian Bellisario扮演)、Hanna(Ashley Benson扮演)、Aria(Lucy Hale扮演)和Emily(Shay Mitchell扮演)--突然收到一條署名為「A」的神秘短信。「A」威脅說要揭發這四位美少女的秘密--包括她們隱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 有人說該故事是少女版的《絕望主婦》,也有人說該故事是另類的《緋聞女孩》。不管怎麼說,一部小說能一口氣出版8本,絕對是有看點的。

 

結合了兩部我的菜能不看咪??!

 

3/2更新

看了兩季發現 pretty little liars跟 the lying game是同個作者!!

這作者好愛讓少女們說謊

看得有點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