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清喉嚨

我真真覺得貼這些太丟臉了

尤其從上次跟巾秀大師聊完創作歷程

越想就越膽小XDD

這東西可以見人嗎!!!都幾歲了我!!!

但最近在閉關

沒時間更新十二月份網誌

為了不開天窗

硬頭皮繼續連載到考完~

考完後我要來寫第二部小說哇哈哈哈哈哈

也是傾向不會貼上來(好糗好糗糗到花花也寫信給我打氣)

想看完整小說的就把信箱給我我寄給妳們笑囉~

小花 巾秀 跟依賢寶貝就不用來網誌等更新了噗哈哈

正文開始不廢話啦!

 

兩難

春假很快就結束了。男孩們回到學校,女孩又一個人了

在回格芬城的火車上傑森悶悶不樂的,他無法想像女孩一個人被關在公爵府有多麼不自由。他倒是挺訝異眼前的兩位堂兄弟這麼怡然自得,他眉頭這了一下問了他們,「你們難道不覺得史黛拉不能上學有點不公平嗎?」

奧斯丁挑了一下眉頭,有點意思,竟然問起表妹的問題,「等她跟我結婚以後我會好好補償她的,新婚之夜後她的法力就會消失,也是我們真正自由的時候。」奧斯丁直截了當。「你應該察覺到小黛不是一般人吧。」

 「奧斯丁,你確定不先問問梅林爺爺就要把祕密跟傑森說嗎?」賈斯柏有點緊張。

「傑森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小黛的事的。」奧斯丁深具信心。那天清晨奧斯丁無意間從窗戶看到他們兩個從大草原往公爵府回來時他就明白了一切。他看到表妹跟傑森的神情都是他前所未見的快樂,他有點害怕……

他決定據實以報,把星之女必須和王室血脈結合的秘密丟給傑森去煩惱。他有點訝異傑森聽完竟一點也不驚訝,只是淡淡說了一句他知道了……接著就不發一語地看著火車窗外,下車前傑森一句話都沒說。這臭小子在想甚麼呢?看來自己還是不夠了解他。奧斯丁唯一肯定的是,這小子不會拿他們的友情跟自己開玩笑,不敢拿全格芬國人民的命運開玩笑,至少現在還不敢……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