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爽月 是害羞月
只要上七天班
玩耍都來不及了
哪來時間寫網誌?

誇口每個月至少ㄧ篇
爽月結束
發文 發牢騷

最近這個月網誌每天流量僅僅二十幾
好寂寞
之前天天破百的盛況已不復在
尤其王老闆買了新相機送我
還為了放婚禮影片買了VIP
超大容量我卻不愛拍照覺得好膩...
怎麼回事?
老了ㄧ歲人也變得低調了嗎?
這不是我!!
請還我拍照的熱情!!

總之還挺矛盾的
懶鬼也有積極向上的企圖心
最近深深想棄初考改試高考
想多點閒錢  受夠做小小職位
但又知道自己高考拼上了大概也不會堅持到退休
我是怎麼了?
整個人顛三到四的

害羞月啊..
就是有段小小戀情巧巧萌芽囉~
我他馬的超興奮
但是我要低調呵護他們!!
好想大聲尖叫~!!!!!


嗯,
我喜歡出國

光看照片就能給我上班的動力!


最後
我要謝謝巾秀
她是我的婚禮的天使
我那天焦躁 不知所云
多虧她的體貼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