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每一篇都同個來源)

秋意濃
一夕之間
台北轉成我最愛的色調
補一下上個月的懶散

老實說沒發文是好事(((((沒上FB是好事)))))
有時候這些感想見了光
顯出自己短淺
意味生活又哪不如意了

這工作最大的心得
應該是我沒法服務不好的人 白目人 渾球
甚至無心之過我也稱之笨
笨 要讓我說到第二次
臉立刻垮

寶說我一不爽就臭臉
以前我不信
第一次旋風說我真性情
沒再怕被投訴的
我心裡想有那麼明顯嗎?

第一次被外國人說要多點笑容
心裡想笑屁啊我英文這麼好都寫在紙上給你了你還聽不懂
還要我賣笑
自己態度是多好

但真正讓我意識到自己臉之臭是因為某個死小鬼猛按服務鈴
小鬼的美女媽咪大概看我臉色一沉
立刻罵死小鬼說是沒看到姐姐在服務別人嗎不能沒禮貌
這位媽媽真是這社會少之有少會自我反省的模範母親
一堆帶小孩逃票貪小便宜還好意思叫小孩誠實的爛貨
美女媽媽你很棒
相信你的小孩以後一定很優秀

後來被說臉臭我絲毫不意外了
我自己是不知道多明顯
但我無法隱藏自己聽到服務鈴一響會下意識先皺眉再說你好的惡習
是下意識
可能我有試著改過
但因為沒很積極
大概成效不彰
但也一直好狗運
沒被投訴吃過虧

婚禮弄得很煩
多了一些原本不想要
也是自己懶
又窮
突然之間想法又有點變了

一窮百事哀
就算寶考上後兩個人可以月破十萬
但最近不想靠寶了

要嘛就完全休息
要賺錢就要賺大的
老師薪水不算少
但我得再突破

突破後要有時間可以花掉
可能得狠撈兩年休五年之類的

不然這輩子只能在東亞附近遊走

年紀一把了突然不甘心了
不是做點事戒掉FB
不然就是靠老公生小孩玩FB

先蜜月完再說
Paris, je viens i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