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長大了
或膩了
八月開始(?一夕之間)變的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素顏也很自信
不是自信漂亮
而是自信不用漂亮

自己覺得很完美
別人覺不覺得
無關緊要
迎合路人 別人開心都嫌浪費

可能也是變得武斷
我覺得好的就一定好
又恰巧(是很實際)大家都認同
也就一意孤行了

也或許是覺得不好的一樣實話實說
大家也很真心指教
所以也不在意表現不好的地方

我說好的你說不好也沒差
我覺得不好的你說好我還是會想改
我的八月沒有魏徵這號人物了

事實就是我覺得而且一定是
或許等九月或某個不是我的月的月
當大家意見都開始跟我相反
我才會再ㄧ次變得謙虛

八月就剛愎自用一下吧
我要去買那朵黃色小花了
是的我說嘴打嘴
但干你(?誰)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