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轉個不停的小男孩
已經到天堂當天使去了 

我偶爾會向我的神禱告
這個善良的天使還真的實現了我的祈禱
還會指引我考試的答案>//<

越來越少上MJ板看大家的分享連結
看了總是難過
除夕時聽到坤泰發自內心的讚美MJ
說他謙虛又敬業
是百年難得的天才
還是金氏世界紀錄累計捐最多錢的大善人(好吧這是我自己加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非歌迷的誠懇由衷
然後我又難過了

前天在看那甚麼黑人音樂頒獎
每個老藝人都要笑嘻嘻來一段我對MJ的回憶
整個典禮是很用心啦
不過越看我越火是笑個屁啊
有些回憶也太鳥還好意思拿出來說嘴
除了唱lady in my life的Ne-Yo唱得滿令人動容之外
其他一堆大胸部黑妞(似乎是個團體)還有一些不紅黑人
笑話不好笑唱的又讓我頻翻白眼

二月的前兩篇有點濫竽充數
今天難得年假難免感性一點抒發一下
我姑姑好像要離開我們了

我姑姑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很固執 鴕鳥 很善良
很愚昧但也很可愛
永遠不嫌麻煩也不怕丟臉
很大而化之又很小題大作
超級戲劇化又很容易為小事感動講個沒完 

我覺得姑姑應該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喔喔她最害怕的就是全家族的人會下地獄
不過就算她這種一定要吃素一定要信佛的使命感讓很多人退避三舍
我還是很愛她
因為她是無條件全心全意愛著我們
現在或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跟她相處我覺得好難以置信

昨天我問小寶如果是他姑姑他會怎麼做
討論討論結論好像也不能幹嘛(超弱)只能看開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小寶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面對很多人生很多難題
他總會給我許多充滿哲理的答案讓我可以釋懷 

爺五指山的牌位旁有雪紅的名字
看了其實蠻開心的
總覺得他們有一天會相遇

有時候死亡也是另一個開始
就像我跟寶池說的
其實當孤兒也沒甚麼不好
雖然我超級不會安慰人

活著的要面對的悲傷多太多太多了
我短暫的人生裡除了爺 兔子跟MJ外也沒有為誰流過不捨淚
想到之後又會多一個
小時後其實跟姑姑是很親的
所以
我還是鴕鳥一點好了
就像不提醒我MJ已經離開的事實一樣
反正他活著我們也見不到面

不過
想到寶池會很難過
我不由得更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