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整理相簿

發現我是一隻幸福的小羊 

我要謝謝羊媽媽願意投資各百萬在我身上讓我周遊列國

(對不起讓我當個討厭鬼brag一下...)

從98年開始這十年來我沒有一年沒搭上飛機 

再亂羨慕別人的話就顯得太不知足了 

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能力或時間讓這個紀錄維持下去  

無論如何我都心懷感激

竟然可以用旅行來紀錄我的青春歲月

女大十八變

就算白髮蒼蒼我也要風情萬種的周遊列國!!

跟你一起







謝謝你讓我不懷疑永遠
你說的對
不一樣的是我們結婚了
永遠也沒多久
五六十年罷了
一起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