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成績揭曉
我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年級十三個班
老娘帶的三個班
分別拿下第一 三 五名的亮眼成績

走路有風!


這次考試的結果
讓排名後段班級的幾個老師頗有微詞
也明顯證明了嘉義市玉山國中一年級其實暗中是有能力分班的
(指名道姓是想說大家以訛傳訛之下或許某天就被立委或教育部官員拿來開刀)
好班有四班
我剛好帶到其中兩班
我們班是爛班
分數竟然能緊接在好班的後面
哇哈哈哈哈


老實說能力分班這件事也讓我非常不爽
人情班就算了
今年竟然完全把好學生挑光
還誇張到四個班
那時候抽導師籤還請教育官員在旁作證公平性
根本是放屁
黑箱作業一堆
這樣我自己班上成績好的學生真的很可憐
為了拉班上後段的一堆丁丁
完全沒辦法補充他們更高深的學問
班上很惡劣的學生已經進展成兩個
前面班級可以稍微接收一下老鼠屎嗎?
我們班這鍋粥隨著時間只會越來越臭...壞老鼠只會影響好老鼠...唉...


同事今天都說我應該惜福
我們班是普通班裡表現最好的
我只能說光兇沒有用
還要罵到他們能翻開課本找出我問的答案為止
或者是自己就必須要求好心切
不是跟學生說你們考不好是應該的
沒有效率的相處方式也只是在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老娘我班會 家政課 聯課活動 輔導活動 空白課程跟導師時間都在上課跟大發飆
今天留學生留到忘記辦公室已經關門  差點沒有辦法拿包包跟機車鑰匙回家
語資班我們班有三位同學拿到資格
是因為我跟國文老師愛發飆的結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