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提前舉辦教師節大聲說愛活動

班上的八個小寶貝很勇敢的跑到司令台前對我告白


三個小女生才國一口調卻溜的不得了

一人一句講的妙語如珠

還說我
young and pretty--->> ( 這是重點!!)

他們很lucky被我教

真是欣慰(嘆)

他們的告白個人偏心的認為應該是全校告白裡數一數二的

早上上課班長一直暗示我要喊口號

全班竟然會用英文說教師節快樂(泣)

真的是長大了

連英文也變流利了

最近上課氣氛熱烈的不得了

傻孩子們也慢慢學會回答問題

成績也漸漸有起色

我由衷的覺得哪怕只是對英文一咪咪的興趣

能培養起來真的太太太太太太讓我開心了

剛留學生下來做壁報 請他們喝飲料

連一向有氣質的女生都用台語跟我搏感情

加上班上那位高挑的傑尼斯正太

功課不好依然努力的操著他的破英文

好幾次都小小被他的直勾勾的眼神嚇到

心裡覺得這小子以後一定不得了

我想接下來應該會是個非常有趣的一年吧

就算之後有離開的打算

除了有個大概不得不放棄之外


目前還是很矯情的想好好守護我們班的寶貝好好長大

明天是正式的教師節

或許又可以很虛榮的度過

希望天天都能如此一直炫耀下去





這歌實在太正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