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蠢蛋

今天累了一個下午在當志工

已經夠忙的了還塡兩個時段

不講情理就算了

假道學到一個極致

實在無法忍受很混的老師卻交代一堆模糊不清的爛攤子

很難讓人心服口服

還好我很寶貝自己

老娘最好是會一直蠢下去!!

除此之外

小朋友是意外的可愛熱情有禮貌

還一直問我明天會不會來看他們

尤其是覺得老師很漂亮這句話

聽了頓時精神百倍 哈哈

今天這種狀況

大概就是我忙碌的最大值

醒來吃晚飯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研二下學期

兩位同學休學

剛剛去看了其中一個的網誌

覺得很心疼

相較之下

我的很煩很煩似乎就不足掛齒了

花花綠綠的網誌感覺就是無憂無慮的

我想

長大後的現在

快不快樂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抱怨 自私 偷懶 放棄  不負責任  都很好

想太多反而就沒辦法好好寶貝自己了

我不是比較幸福或天真的那個

而是稍微的駝鳥跟殘酷

不要把我的樂觀當成過的很好

請相信並尊重每一個人的難以承受

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

關你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