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研究所快下課前還有點時間開放給同學討論
以前只要是討論時間我就胃痛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被
                                    點
                                        到!!!!!!
因為我天生就是個沒想法的大老粗~
可是莫名其妙的
從這學期開始我上起課來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剛才同學們分享了一堆"利他主義"   "新歷史主義" "兩種敘述觀點" 之類的大名詞來做分享
我卻在旁邊微微附和很悠閒的做自己
結果在一堆沒發言的同學裡
我偏偏就這麼的幸運被問到對文本有沒有任何問題
腦袋空空的我竟然很從容不迫的分享了一個我覺得男主角也太雖跟survival的爛感想
跌股到老師也傻眼
問我說就這樣了嗎??(心裡的os應該是這個學生也太囂張了吧!!)
看到我很自信的點點頭
討論竟然又很順理成章的進行下去了耶~
下課後也沒有人瞧不起我
原來發表意見也沒那麼難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