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連假看了四部電影

兩部大受好評的BOYHOOD年少時代

佐杜洛夫斯基的沙丘Jodorowsky's DUNE

皆不得我心

DUNE還好一點

一個半小時

算有意思但我對這片若拍的成是否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電影存疑

年少時代賣點就是同個小孩從小拍到大拍了十二年

因為我跟老王對別人的人生不感興趣

尤其對於寫實的平凡人生

我跟老王偏愛現實生活不可能的劇情

要看真實的無聊人生就看自己就好了XDD

不然就是自己生一個孩子看他長大也是一樣的意思

sorry我冥頑不化

小男孩的人生太無聊了還要兩小時45分鐘

我屁股都要爛掉了!!!

不過BOYHOOD還是不得不看

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

影片獲得各方盛讚,爛番茄上依據200個專業影評新鮮度達到99%,Metacritic上49家媒體綜評高達100分[13],其中40家媒體都給出了滿分,為迄今為止該網站評分最高之電影[14]。許多影評人將其視為影史最偉大的作品之一[15][16][17][18]。

《紐約時報》:創意顛覆,但又聚焦於日常細節,《年少時代:》游離於經典電影和當代藝術電影之間,又不落入任何傳統窠臼。它是當代電影現實主義的典範,它給人帶來的愉悅顯而易見又神秘。《時代雜誌》:《年少時代:》是平凡生活的動人史詩。其實,我們忽略的往往是我們所愛的。這就是生活,我們大多數人都在體驗它,很少有像這樣的影片來記錄平淡中的洶湧。《滾石》:這是一部獨一無二的電影,在影院里創造了一幅成長風景畫。它讓我們體會電影帶來的欣歡、神秘和力量。它讓我們哭了又笑了。這是一部謙虛的大師之作![12]《Total Film》:影片形式上超凡脫俗,內容上又是講述普通人。它充滿野心、親切而且令人難忘,這可能是林克萊特導演職業生涯的頂峰。《村之聲》:影片非常令人好奇地使我在無可阻擋的行進中感到迷失、心神不寧和輕微的孤獨,但是總得來說,感覺到了重生。《帝國雜誌》:林克萊特的這部美妙的電影取得了超凡的成就,溫柔而又有趣、充滿智慧而且引人沉思,特別溫暖又極其人性化。[19]

2014年年底,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在接受採訪時稱:「《年少時代:》是部了不起的影片,我覺得它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

 

冒牌條子Let's Be Cops更令人失望

比起上頭兩片既沒深度又不好笑!!!

沒深度就該好笑不是嗎???!!

還好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有讓我開心到

現在笑點高了

本來不看好這片

結果一開始阿姆那段就笑歪我

金正恩看到這片真真會被氣死

SONY太有種了

題外話

這片的查理士小獵犬真太太太太可愛惹~~~~~~~~

 

 

今年不知有沒機會看足一百片

去年大發威看了145部電影

前年很勉強在跨年前剛好看完100部

聽說坐月子期間要少用眼睛我好焦慮

明明連個子都沒有我在焦慮個屁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