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遠雄一事對人民危害比較大吧
2 ·  · 
  •  
  • Grace Yang
     
  •  
    莊峰 朱宅上午近11點發的那篇說的就是如此,孰輕孰重要分的清呀。
  •  
    อา เหลียง 這就是人性(菸)
  •  
    106則中的2則
     
     
     
    小短文
    小紅是我的偶像
    我會持續愛她 她好方尼~為我的人生帶來好多歡樂
    剛剛她在她的粉絲團替她好友彎彎護航
    說遠雄危害比較大
     
    看了不禁翻白眼
    如果今天是巾秀這種不愛八卦的人說這種話我還能理解
    小紅自己就是八卦界代表
    怎麼能奢求大家只關心遠雄不關心彎彎
    彎彎跟黃大爺的line完整版對話超精彩能不看嗎!!
    圖來自蘋果新聞
     
     
    總之小紅自己也是靠罵人劈腿紅的
    一碼歸一碼
    我討厭媒體漂白遠雄
    也會持續關注遠雄
    但彎彎的劈腿就是多數人茶餘飯後的玩笑話題
     
    小紅留言裡回說不怕害她自殺嗎?
     彎彎如果就此自殘博取同情
    只能在這邊安慰她鋒頭總會過去
    撐過去海闊天空
    自殺不能解決一切
    彎彎你要更堅強
    九把刀跟小紅還有好多粉絲都挺你
    少看新聞 少搜尋自己名字就是了~
    相信你也知道自己做錯了
    沒有甚麼事過不去的
    加油加油啾咪!
     
     
     
    哈哈哈我就是偽善
    捅人一刀完還要幫忙包紮傷口一下
    沒辦法
    這新聞連王致祥這種很不八卦的都會跟我討論了
    何況是一般台灣人
    而我正是愛看愛講的代表
    道德魔人一定會在那邊說我沒資格
    只有她老公家人有資格
    我是沒資格
    但我就是改不了
    sorry~~~~~~~~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