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先拍好寫食記  

餐廳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Time/週一 - 週日: 11:45 - 14:15 、 17:45 - 21:45

電話/(02)2741-8555

 

 

上禮拜六和腦公看了敦化南路的快閃貓熊

想說隨便在東區找間餐廳

就遇到新開幕的sit down please

裝潢的還不錯

看完去吃最新開幕的Sit down please~  

價格也還算親民

可惜沒套餐

全部都是單點

 

因為晚上要跟表妹吃大餐

所以想說隨便點一點

甜椒醬跟豆腐乳配鳳梨醬

送的麵包是甜椒醬跟鳳梨豆腐乳醬很特別~

但有人迫不及待

麵包跟醬都被挖了一口

 

員工餐

單點的員工餐

便宜

才190

用雞內臟乾炒

我覺得爽口很好吃

雞肉野菇野菇焗烤蝴蝶麵

焗烤的番茄蘑菇雞肉蝴蝶麵(之類)

240(?)之類

腦公說好久沒吃焗烤

然後我又很想吃蝴蝶麵

這道意外清爽

奶油醬不會濃稠

是很健康的焗烤

說是全台北最好的舒服蕾

甜點點了招牌舒芙蕾(220左右)

真的不錯吃

有加鹽巴 胡椒 跟香料卻不會太搶

蛋體超綿密好滑順

算是我人生吃過的第一名

唯一缺點就是等的天荒地老

我跟腦公都是快食一族

餐點一來就是猛吃

如果我拍照拍第二張腦公都一定會賞我巴掌了

更何況讓他一直空等

 

因為不是熱戀期

平常去餐廳吃飯最多大概只待40分鐘(還要拍照我急驚風)

為了這甜點(主餐也來的慢)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十二點半吃到三點

可說是體驗了法國人的情調

但我倆聊到兩人相對兩無言

腦公一直怪我點甚麼舒芙蕾

害我笑得很尷尬

法芙娜巧克力香蕉跟太妃糖紅茶  

飲料是法芙娜的香蕉巧克力(130左右)

大杯的是太妃糖紅茶(110之類我記性差又不專業)

店家服務真是無敵好

但我倆只想回家

 

總而言之是一間我會再度光顧的好店

但不是熱戀期的情侶記得把手機充飽飽再來吃啊XDD

好吃但是餐上頗慢  

 

 

最後要推推店家的廁所備品

有小罐的漱口水

牙線棒

跟生理食鹽水之類的小玩意

 

如果有出套餐會更加分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